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這裡另闢一個文章分類--[單車小白也瘋狂],
這也代表~~我~決定將騎單車成為一生的運動~~~~

 


 

從第一次騎單車飆景美-淡水來回後,就註定原本堅持只上健身房跳"拳擊有氧"和 "Body Jam"的我,破天荒地接受了第一個戶外運動--[ 騎單車],也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渴望擁有一台自己的自行車~~~~

第二次騎車是在8/15正中午,烈日下,我跟同事兩人包得跟蒙面俠般,橫行在車陣中,原本計畫從景美到石碇,卻因我無法忍受中午的悶熱而只騎到深坑後作罷,當然~豆腐是吃到啦!!

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不可能的行為",除了接納了戶外運動,還有每天睡到鬧鐘都叫不醒的我,竟然也會早起去騎單車~~~~今天早上6點多,趁著老公孩子還在睡夢中,我獨自一人扛了小白下樓,從景美河堤出發,40分鐘來回景美-青年公園,小白徹底改變了"我"這個人~~~~我不再是柔弱白淨的弱女子,我儼然成為女中豪傑,自從第一次淡水騎車歸來,我被大家視為偶像,男同事找我尬車,一群瞎起鬨的同事們紛紛下注我會贏,我~就這樣神勇地接受挑戰,說實在地,如此作為,實在是有失我 [ 氣質美女 ] 的封號 ! 但~我還是決定給它撩落去~於是我先聲奪人,對那位白白肉肉的男同事嗆聲--[哼~可別小看我,我可是耐力驚人喔! 第一次就能騎車從景美到淡水,而且~還是騎童車,這~ 可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哼哼!!] <---我被同事崇拜到跩起來了
年紀稍長我幾歲,算是哥哥般的男同事,一副不想跟我一般見識的溫文儒雅地對我說--[ 唉~你笨笨~女生體力怎能跟男生比咧?我可是當過兵的呦!!而且還是海軍陸戰隊~~~~]
我看這位男同事白白胖胖的,怎麼可能贏得了我咧!!於是我自信滿滿地嗆回去--[哼~你搞不清楚狀況,我可是生過3個孩子咧!平均生一個要10多小時的折騰,我耐力可是非比尋常喔!!]

總之~單車之戰是鐵定開打了,只是~龜毛戰友戰期一改再改,我想~應該是看我氣勢如虹,怕了我了吧~哇哈哈哈)))))))))))))))

再看一次小白的相片

還是一個字~[帥]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