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在工作壓力之餘,老朋友半年一次的聚會,再忙都要抽出時間去參加,我們約了這家微風廣場旁的維多利亞花園的下午茶,四個資深熟女,一進入夢幻式裝潢的咖啡廳,人手一台相機喀嚓喀嚓猛拍照,還各自叫自己帶的小跟班(孩子們放暑假跟著來)幫擺好POSE的自己拍照,下面那張四個女人的合照,就是我家升小二的老三幫大家拍的。

      這種Style的咖啡廳,無疑是小女孩從小最美麗的夢想,蕾絲邊的窗簾、水晶大吊燈、皇宮般的座椅.....每個角落都讓人想收藏到相機裡,ㄚ桂家的獨子跟我家老三同年,兩人見過幾次面,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幸好兩人安分乖乖地在一旁玩耍,沒有干擾我們女人話題,原因~~~當然是因為有一台手機遊戲可玩。現在孩子人手一機,沒手機的孩子還真不多,我家3個兒子算是少數,升國二的老大日前借用我那舊到脫皮的第一代PHS手機去上科學課程,還被同學投以羨慕眼光說-[哇~好酷!!這款現在值好幾萬了吧!!] 幸好我家兒子從來不跟我索求物質上的東東,還願意用為娘的舊東西,這個性大概是遺傳為娘我吧!!嫁老公不選豪門、手上從不帶鑽戒、上萬名牌包一個也沒有.....還是精神上的滿足比較實在。(061.gif <---T小姐自我安慰中)

     T小姐囉唆半天,總之就是孩子們都很乖,四個女人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一個愉快的下午很快就過去了,我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這樣一套兩人份下午茶約680元,一人可點一杯飲料,持花旗卡可免收68元服務費,旁邊的小肋排超好吃,我家老三吃得津津有味,回家還跟T先生報告說肋排好吃***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看清楚一點***

***再看清楚一點***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流口水了沒?1495821442.jpg ****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水果茶飲料***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從表情就看得出,T小姐家的老三是個皮蛋th_8.gif ***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肋排超好吃,老三自己點的葡萄茶不好喝,最後搶了T小姐我的水果茶1495821439.jpg ***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ㄚ桂家獨子跟我家老三***

維多利亞花園蛋糕 

***要看美艷人妻~~~就在這裡啦!t1803877680.jpg .......四個女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