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T小姐我盼了3年的長靴,終於給我盼到了~~~~061.gif

前幾天才PO文抱怨自己一直買不到一雙過膝的長靴,竟然在這兩天自動送上門來(廠商來公司附近販賣),所以說~擇日不如撞日,它要自動送上門來,可謂機不可失,我豈能錯過它呢?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買了,當然不是因為同事在一旁看到T小姐我試穿所發出的讚嘆聲-[腿好直喔!好美的腿喔!]....[妳的腿穿上這雙靴子真是漂亮!!]....主要原因是要抽空逛街對我而言簡直是難上加難,恐怕等靴子退了流行,我還沒買到它~~~~~

不論如何~這對T小姐我而言是件喜事,我決定紀錄下它,拍張照來紀念這嚮往已久,終於得到它的"靴子到手記"!!

心想~~總會事成! 

心想~~總會事成! 

心想~~總會事成! 

看靴子~~不要看肚子~~1495821444.jpg

生了3個孩子,還要我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靴子 過膝靴 長靴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