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老大了,不是不寫....是沒得寫.....一切都是因為我對這位即將升國中的老大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功課~我從沒檢查過,只能從每天T先生對他講話的音量來判斷他是否學習一切順利,還是學習態度太散漫.......然而偶而聽到驕傲又自信的T先生取笑這位同樣也是驕傲又自信的老大說-[哈哈哈~這種題目根本隨便就是100分,你竟然只拿到94分.....],由此對話,我就能得知,老大最近學習心不夠,有點打混。

由上可知,對於老大的學習,我完全無知,所以頂多也只能寫寫他最近愛上蕭邦的[離別曲],學會一首後跟我抱怨那首譜伴奏部分太簡單,要我幫他上網找到一個大陸版的譜,超難....結果彈了一半,問了鋼琴老師,連鋼琴老師都覺得太難,他因此知難而退。或者~還可以寫寫他這一學期長高許多,正在金蟬脫殼中,青春期怪獸模樣顯現,聲音像鴨子叫般(T小姐--->243.gif),所以為娘我趕緊去中藥行買了轉骨湯,敖給他喝,果然這半年長高了7公分,跟為娘我一樣高了,1495821442.jpg (T小姐得意的笑ing~~~) ,也就是說~我正準備享受以後帶他出門,聽到路人甲的讚美聲--[不會吧!!不可能!!你們是姐弟!!你們絕對是姐弟~~~] t1803877680.jpg (T小姐幻想ing~~~)

另外~最近老大的學校對於他們的小學畢業典禮活動發出通知,說希望父母陪同孩子在畢業晚會上走星光大道,關於這個衣服.....我得好好想想,到時候要穿那件露肩小禮服,還有還有~肩膀得撲上亮亮的蜜粉才行t1803877685.jpg

忘了說~最近老大老二要代表學校出去比賽象棋,這位程度只有初段的老大恐怕要為學校爭光......是有點困難!不論如何~馬麻我還是會默默地幫你加油!!

最近的老大 

***看起來有點噁心的中藥,老大卻很認份地喝,大概是希望自己以後高一點也帥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