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以美食聞名] 這點真是一點都不假.....
中秋節---->> 在家裡屋頂吃串燒烤肉
情人節---->> 花比平日多兩倍的錢去吃情人餐
聖誕節---->> 人擠人地去排隊訂位吃耶誕大餐
母親節---->> 當然也是趁機大吃大喝一頓

上星期六我們提早一天度過母親節,由於Tango的娘吃素,所以我們特地找了一家全素的歐式自助餐型態的餐廳大快朵頤!!
通常歐式自助餐這種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型態,說實在話,我是有點敬謝不敏,
只是~想到是素食....那還是盡量大吃大喝吧!!反正已經少吃很多肉類食物了,就放心地容許自己把肚子撐的大大的離開餐廳!!
大家吃到尾聲,喝咖啡的喝咖啡,喝茶的喝茶,喝汽水的喝汽水,總之~就是邊喝邊聊天.....
只有我家那個三歲的老三,因為愛吃酸梅粉,拼命跟我要芭樂吃,我只好不厭其煩地還得讓鄰桌的人誤以為是
我這個貪吃鬼,小腹都已經微凸了,還拼命猛去拿食物吃.......
好了! 水果芭樂伺候給老三,我忍不住想吃ㄧ塊,正準備塞進嘴裡時,老三大叫--[你不能吃!!]
小氣鬼....真是不孝子...[今天什麼節?] 我仗著今天母親節,嘟著嘴眼睛瞪著三歲的老三問......

[聖誕節!!] 三歲的老三正氣凜然地回答.....

[不對!!今天什麼節??] 我又問了他一次.....

[聖誕節!!] 三歲的老三還是同樣的答案....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學校的教育可以這樣徹底,聖誕老公公去年在他們學校
只出現過一次,他就永難忘懷~~~~~

好吧!!好吧!!就當今天是 [生蛋節] 吧!!

只是我那口芭樂....還是沒能吃到~"~


***這是去年12月學校的聖誕老公公發糖果給老三的相片***

我知道太扯了~太扯了~母親節能扯到聖誕節........要不你以為三姑六婆的封號這麼容易就能奪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