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的考試,佛腳也早已抱出心得! 

自從外傭離開後,我的主婦生活,雖說忙碌但卻很充實......洗衣,擦地,爬上爬下擦玻璃,煮三餐以外還得接送孩子上課及陪伴柏安玩耍, [時間] 的掌握對我而言顯得格外重要!!否則,我哪能偷閒看看韓劇 [浪漫滿屋] [玻璃鞋] 還有日劇 [蛋糕上的草莓] [美女或野獸] ....偶而還看點 [康熙來了] [全民大悶鍋] 娛樂一下自己!!看電視時間是最好運用的,我可以同時摺衣服,利用廣告時間去洗收拾餐桌,或擦擦櫃子,早上老大老二上學,我和柏安在家偶而玩玩具,偶而和他排拼圖,偶而讀書給他聽,趁他專心玩自己的時候,我會趕緊去擦擦地.....總之! 時間很零碎,卻所有家事都能圓滿完成!!有次,婆婆的妹妹,也就是老公的阿姨來家裏玩,看到我精心維護的家,不禁驚呼--[哇!你家好乾淨喔!!] 此時的我,真希望阿姨可以三姑六婆一下把這種佳話,傳呀傳...傳到公婆的耳朵裏~~~~

可是~唯一有一件事,我無法在有孩子待在我身邊時完成,那就是--[唸書]

所以要應付考試,我只能利用 [上廁所] [孩子睡後] 的時間 !!
考試在及,我真的[不想睡] .....深夜12點,抱著書,偏偏又忍不住打瞌睡ZZZZZZZZ
所以考試應該是凶多吉少,呵呵!先幫自己沒考上找藉口

廢話這麼多~~~只是想請大家聽這首梁靜茹唱的 [不想睡] ,原唱是日本歌手--夏川里美,這是首琉球民謠!!本來想找原唱音樂分享給大家!可是....懶得把CD轉成MP3~~~~~~

我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適合當家庭主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