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參加一次考試,多一次內傷~~~~~
睡眠不足後總是得補眠~~~~
偏偏這幾個臭小孩不給我補眠~~~~
還是天天纏著我~~~~
沒關係!我韌性強....我硬撐!!
夜深了....好不容易孩子們都睡了!!
變成老公纏著我~~~~唉!

Tango自我反省--
睡眠不足其實是自找的,
只能怪自己喜歡耍帥,
考前一天晚上看"鬼來電2"配"鴨舌頭",
玩到3點才睡覺!!

我知道你想問我考得好不好,我可以回答你--[低空飛過,就是幸運!]

by從沒打過這麼沒把握的仗的Tango

花蓮的 [鴨饌]
販賣 "鴨胗"   "鴨翅"   "鴨腳"    "雞腀"  "尾椎骨"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86號
電話--03-832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