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一年級~有天上課時,我凝視我的雙腿.....心想--[多麼勻稱的雙腿....]
小學六年級~有天上課時,國文老師帶著全班唸課文,我分神偷瞄老師的手臂....心想--[為什麼大人的手臂都這樣粗.....]
國中三年級~我和一群死黨,翹課去獅子林的冰宮溜冰,完全忽略高中聯考的重要性!!
專科二年級~我開始和男校同學玩抽鑰匙.騎摩托車夜遊飆車的遊戲!!
專科三年級~我和同樣那群國中死黨,經常去夜總會和中年啤酒肚男跳國際標準舞(簡稱交際舞)!!
專科四年級~我開始和老公(當時的男友)去Pub 喝琴酒鬼混....
專科五年級~某個中年啤酒肚男捧著500萬,要我嫁給他! 哼! 門兒都沒有~~~~
大學二年級~兩次在路上遇到星探邀約,我沒勇氣接受!!
26歲~和相戀多年的老公結婚
28歲~生下老大
30歲~生下老二
33歲~生下柏安



一路走來,我以為我有不平凡的人生,現在應證~[並沒有!! ]
我想和我的性格有關......我選擇了最平凡的人生--[ 朝九晚五的工作] 和 [結婚生子]

我想說~~~~~~
關於結婚生子....我甘之如飴!!
關於工作......我無言以對!!也就是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現在36歲~我叫做[賢妻良母]

哎呀!星期六要考試啦!!我還在這裡鬼混 ! 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