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不容易逮到時間開機....竟然發現大家玩起這個遊戲!!
還同時被amyle 和  weiwei徵召....
喲!徵召兩次不算啦!不符合遊戲規則....我是不是可以耍賴不寫啦

不過~話說回來,被點名要寫怪癖,哼哼!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簡單了!!
要說我的怪癖.....寫都寫不完咧!!
大家看看我文章分類裡--[怪腳癖好堆成山]....看到沒??是"堆成山"喲!!
我是不是應該偷懶開放文章給大家就省事多啦

好吧!先開放五個怪癖文章吧!!

1.請看--[因為健忘~~常被嚇到!!] & [親子溜滑梯]
2.請看--[美而美? 美又美]
3.請看--[活人生吃]
4.請看--[老態畢露]
5.請看--[勝不嬌敗不餒]
6.請看--[在戲院中心呼喚"探戈"]
..........................................點點點....怪癖實在太多啦!!

大家看完.....一定很想扁我~~~抱歉 !! 耽擱大家太多時間....我可是實實在在省了不少腦力,嘻嘻!!
喔!!忘了提醒各位~~~看過的人就別再看了....回家研究自己的怪癖吧!
忘了說~我還有一個很嚴重的怪癖,就是太善良......絕對不忍心陷害好朋友

(Tango真心話--其實是自己動作慢,已經找不到人陷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