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9月16日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我和老公兩人一直都忙得沒空討論要如何度過,因為我有 [經常忘記老公生日] 的不良紀錄,所以,此次結婚紀念日,老公研判是-----我又忘記了

其實我並沒忘記,只是覺得也沒那麼重要,日子還是要照過,下了班....小孩功課還是要看....所以我也就完全不提紀念日這事!

沒想到這小氣的男人,當天MSN上就署名[有人總是不記得結婚紀念日或某人的生日],後來經我解釋,他才勉強相信,我是真的記得~~~(心中OS:唉~沒辦法!誰叫我素行不良,經常忘記老公生日)

沒錯!!如我預想的.....日子還是要照過....我們兩個盡責的爸媽,乖乖回家幫小孩洗澡看功課,直到小孩10點鐘睡了,我們夫婦倆才騎著摩托車,前往夜市準備度過僅剩的2小時結婚紀念日,

果然不出我所料,紀念日是以~~~買串燒    果汁     烤玉米~~~回家享受一番,而度過的,其實我的要求不高,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幸福了^^ 跟我老公說我的幸福是什麼,他都不相信!!

唉!也難怪他不願相信!因為他的存款又被我趁機坳不少過來了.......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