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和老公很神勇地帶了四個小孩(我家三個和姐姐soramimi家的Toby)去九份逛老街,大概是昨天實在被那四個小鬼操累了,早上元氣缺缺,此時如果來一杯歇腳亭的桂花釀茶,應該可以振奮我的精神,可惜今天全天都待在辦公室,沒力氣也懶得出去....最主要的還是因為辦公室裡那個L小姐的噪音污染.....


L小姐年過50,屆退休年齡,外型打扮依舊維持在20左右, 可是...是那種20年前的20歲女生的打扮,臉上每天一定打著腮紅擦著口紅, 走起路來搖曳生姿,連裙擺都得乖乖隨之飛舞,說起話來聲音響亮,喜歡提高八度說話,所以只要她一請假,辦公室終於可以稍稍平靜,最令我佩服的,其實是她的法拉頭,25年來如一日,聽L小姐自己說,她一星期才洗一次頭髮,一定要給美容院SE  DO,我很佩服她的法拉頭,竟然可以每天都一樣整齊,我甚至懷疑她每天晚上是不是把頭拔下來睡覺......記得我國中的時候,也很希望那個髮禁下的清湯掛面頭,可以每天乖乖的,不要因為睡個覺就翹起來,於是中午午睡趴在學校桌上睡午覺之前,我得東撫西撫,把頭髮弄順了,才趴下去睡,趴了下去就不再亂動了, 因此班上一個可愛女生就這樣天天遠遠看著我做同樣動作,她很好奇我的舉動,於是主動來與我攀談,後來我們變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就這樣一直保持連繫至今......(唉呀!離題了,再回來).....L小姐除了可以天天維持同樣髮型這項特異功能外,她還是個一流的演員, 聽說她兒子讀高中時差點變壞,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她使出殺手鐗, 演出一場跳水戲,她選擇了離她家較近的碧潭,約好一位好朋友, 就請那位好友在碧潭橋上打電話給兒子,說他娘即將跳水自殺,因為他不孝......兒子趕到現場當場下跪,求他娘原諒他,只是不知情的老公也趕來了, 跟著哭成一團.....至今她對這事仍津津樂道,也讓我們這些同事們聽了嘖嘖稱奇!!說她是個奇葩,一點也不為過,曾經有一次在辦公室,同事A不小心對他人作出L小姐的負面評論,被L小姐知道了,先是在辦公室的一角,三五好友面前,作出難過傷心樣!後來是跑到主管面前, 哭爹求奶奶,與瓊瑤小說的哭天搶地相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哭完迅速嘻嘻哈哈和那三五好友吃大餐去....我們這些正常老百姓,也只好打從心裡佩服她,給她豎起一根大拇指說~~~[ 讚!! 妳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