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臉書上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他邀請我加入朋友,只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他是誰,稍稍懷疑是T先生的高中同學等等...就在我詢問T先生這個熟悉的名字是誰時,國中一年級的老二聽到了,突然大叫-[那是哥哥的小學同學啊!!] 怪怪!!我家國三老大的小學同學怎會從臉書連到我,這時我慶幸自己沒任意接受他加入朋友,不然~T小姐我三不五時在臉書耍三八、咒罵女主管蔡小英,或者偶而心血來潮自拍限制級的煽情照相(露大腿或偽裝純情美少女),恐怕兒子的同學看了從此要對兒子抱以異樣眼光,同情他怎會有個這樣的娘,孩子恐怕在同學面前從此抬不起頭來,我是真的由衷希望,孩子的同學不要誤闖禁地,畢竟我們分屬不同的兩個世界啊~~~~~

言歸正傳!!本篇是要寫3年前T小姐享用過卻一直念念不忘的花園餐廳-TINA廚房

食物味道~我忘記了!!

地點是哪家分店~我也忘記了!!到底是慈湖店、大溪店還是月眉店,因為我不是司機,完全是被人載著跑,所以渾然不知自己當時身處哪家分店。

價位是否經濟~沒印象!!一切一切我只記得2008年7月26日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花園超美,最重要的是~當時我心情超好...

暑假的那個下午,搭上同事的VOLVO新車,在廣大如歐風般的花園餐廳用餐,讓人完全忘卻工作壓力。

Tina廚房

***招牌的風車造型庭園***    

 Tina廚房  

Tina廚房

***花園超級一大片*** 

其他相片請前往臉書相本觀賞~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A廚房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