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就一直想解決直髮過肩會翹的三千煩惱絲,燙起來是一勞永逸,但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去整理它,終於~在上星期日抽出半天去燙起來,燙完頭髮的我ㄧ進家門,只見在客廳的小學六年級老二跟小學一年級老三,一唱一和.....

老三--[馬麻~不好看!]  (040.gif <---T小姐我開始不悅)

老二--[馬麻~幹麻弄捲?]

老三--[馬麻~好像歐巴桑!!] ( 043.gif <---開始沒自信)

老二--[馬麻~我喜歡妳直髮。]

老三--[馬麻~你現在去用水洗頭,把它洗直啦!!] (m128.gif<---心中OS--已經來不及了 )

此時~從房裡走出來的老大跟T先生看了我的頭髮,隨即發出評語.......

老大--[好像遊民!!] (好慘阿.jpg  <---這個小孩更過分)

T先生--[對ㄚ~像犀利哥~] (004.gif <---T小姐)


隔天T小姐心虛地頂著頭上的新髮型去上班,沒想到從公司大門的警衛...到電梯裡...走進辦公室...(其間包含去丹堤吃早餐的服務小姐)...沿路逢人問起我的髮型,讚美聲不斷....

A小姐--[好看!!] (t1803877639.jpg <---T小姐我還在沒自信中~~~)

B小姐--[好嫵媚!!] (043.gif<---有點懷疑這句話是事實 )

C小姐--[看起來更有精神!!] (t1803877680.jpg <---不自主開心起來了)

D小姐--[好可愛喔~有沒有人說過你皮膚白白粉粉的,長得很像芭比娃娃?] (th_023.gif <---  一整個完全相信)

th_088.gif <---  一路飄進辦公室,還發了噗公告週知說自己像芭比娃娃

犀利芭比娃娃 

***嘴唇怎麼變成香腸唇?那是電腦模糊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