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神明最近應該很閒,才會如此眷顧我~~~~
神明眷顧事實一
早早叫我起床參加考試......


昨天下班路上,收到一封手機簡訊--[恭喜你!報考本校97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業經錄取為正取生,務請依簡章規定辦理報到相關手續。]
[ 詐騙電話? ] 我幻想。
[ 希望它是。] 我知道它不是詐騙電話,它是真心來恭喜我考上的一封簡訊。

我~
我~
我~
我自討苦吃,早懷疑自己會考上,放心大膽只報一所離家超近的學校,想說隨緣就好,沒想到~老天爺真沒天理,讓我這種沒決心念書的人考上(詳情請看好學第一名的水瓶子)。
對於當研究生,我會如此這般沒決心,乃是源自於我家T先生的T大博士班資格考,從昨天早上9點連著考到下午6點半,這三個星期看到他每天只睡3小時,身材從"罐裝啤酒肚男"變成"木桶裝啤酒肚男",眼圈也從灰色變成黑色,我除了擔心他一個不小心變成廖風德第二,留下我們孤兒寡母就慘了,這段期間身為賢內助的自己也因為承擔過多家務而感到疲憊不堪,心中暗自祈禱T先生能一次過關,早點畢業。只是~男生變醜也罷!!身為美女級的T小姐,很擔心念書後的自己,會因為念書壓力,從此聽不到同事朋友的讚美聲-
[哇~妳皮膚真好!!]
[哇~你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多!!]........

雖然已經收到上榜簡訊,虛榮心還是有的,上網看看榜單過過癮也好.....
啥米??
榜首??
我知道了~我是真的很美麗.....雖然口試老師男女各半,可能女口試老師覺得我美麗中帶有不令同性嫉妒的親和力,男口試老師覺得我美到爐火純青,美到目不暇給,美到入木三分.....無計可施之下只好給我高分......如此結果~完全被我家那考試前一天就鼓勵我不要去參加考試的T先生猜中,猶記那天他說~~~[ 你去考,一定會上的啦!!搞不好還是榜首咧!!乾脆別自找麻煩,別考了!!] 


神明眷顧事實二
工作遇上挑戰......


這個星期,我的工作遇上空前絕後的超級大挑戰,它考驗我的危機處理能力之外,萬一沒處理好,恐怕就會摔個大跟斗(下場會很慘)。
於是~我朝正面思考,神明在磨練我,在考驗我,給我機會鍛鍊自己的抗壓性~
雖然同事說我這幾天像個小老太婆般,坐在電腦螢幕前盯著螢幕喃喃自語;
雖然我打開檔案總管會突然失憶,忘記自己要找哪個檔案;
雖然同事樂在工作中時,會突然看到我像幽靈般,眼神空洞地飄出辦公室往廁所去,嘴裡還不斷喃喃自語,思慮不知在哪裡?
總之~事件處理到一個段落,同事建議說--[你該休假了!!] 
[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 我回答說。
於是~今天早上我又窩在這裡吃早餐,八卦報紙配上奶油厚片土司,真是人生最大享受啊!!

不論如何~還是要謝謝神明如此緊迫盯人,豐富我的人生....
只是~神明啊~需要眷顧的人還很多,您不妨撥冗去照顧照顧他們吧!! 第一名我太多了,除了"好學第一名"、"公司美貌第一名"、"失憶第一名",還有還有~就是"生小孩第一名"啦!!讓一些給別人吧!我是絕對不會介意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