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收到一封email,上面有著許多星座的第一名,如下--

牡羊座~衝動第一名,做事後悔第一名,火氣大第一名,大膽第一名,敢愛敢恨第一名。 
金牛座~穩重第一名,節檢第一名,貪財第一名,可靠第一名,吃苦耐勞第一名。  
雙子座~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 
巨蟹座~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 
獅子座~自信第一名,愛現第一名,要面子第一名,品味第一名,風度第一名。 
處女座~細心第一名,挑剃第一名,愛乾淨第一名,小題大做第一名,吃醋第一名。

天秤座~愛美第一名,猶豫第一名,懶惰第一名,善辯第一名,公正第一名。
天蠍座~癡情第一名,扮酷第一名,魅力第一名,冷冰冰第一名,理智第一名。
射手座~貪玩第一名,糊塗第一名,可愛第一名,勇於嘗試第一名,心無城府第一名。 
摩羯座~嚴肅第一名,鎮定第一名,忍耐第一名,認真第一名,保守第一名。 
水瓶座~好奇第一名,好學第一名,創意第一名,另類第一名,創造力第一名。 
雙魚座~心軟第一名,敏感第一名,多疑第一名,愛作夢第一名,胡思亂想第一名。 


首先當然先看自己所屬的水瓶座,其中第一個跳入我眼簾的是-[ 好學第一名 ] .....想一想,這~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最近的日子,稍嫌無趣,除了因為總統選完了,我的正義感又流竄回心底深處沉睡去,工作上手又愉快也是讓我隱隱期盼「生活是否可以再有變化一點」的原因之一,想像自己是否還有無限可能,但~ 以一個近40歲的中年女人來說,創造生命奇蹟,除了"福氣"(請用台語發音),或者喝"保力達B"之外,大概也沒機會了。啥米?再生一個女兒?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現在的我被3個兒子操到心力交瘁,連在醫院遇上初生嬰兒都會因驚嚇倒退好幾步路,我是絕對不會用這種方法來充實我的生活的!!
        主管職做膩了,換工作做看看,或許是個改變生活的方法,但是一個近40歲的女人,除非主試官不看身分證,或許T小姐的外表還勉強可以假裝成30歲,否則~換工作談何容易。
        乾脆去當研究生吧!!但看博士班老公為了5月的資格考,連續多日真的只睡3小時,我為了捍衛自己多年來保養有術的皮膚,難免退卻三步,心中不得不暗自自滿於現在這種下班之餘還可以翹二郎腿看看日劇,放音樂和五歲老三手拉手在客廳大跳妞妞舞,還有每星期享受三次健身後的舒暢快感的生活。諸如此類的愜意生活,當然是在自己對孩子的勞心勞力之餘,勉強還能保留住的最後一點點自我。於是~考不考?考不考?讓我陷入抉擇的窘境,報名時毫不猶豫,對自己未來兼顧家庭、工作與課業深具信心(當然"兼顧部落格"也在我考慮範圍內),可是~卻在赴考場前一天坐立難安、躇躊不前,開始擔心起考上了怎麼辦?(其實心底深處早就因此顧慮,所以都沒念書,但是~就怕底子太好,基本分數太高,不想考上都很難),考前一天焦躁不已,T小姐於是決定讓命運來決定,如果當日鬧鐘響了,我起得了床~就赴考!! 起不了床~就不赴考!! 一切都是神明的旨意(<--沒錯!!一切推給神明就對啦!!) 
        
日子真的可以再忙一點......
對!!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想當年T小姐全盛時期(20歲出頭最年輕貌美時) 也曾上過雜誌,紅遍大江南北***


***當時的T小姐就是一張撒隆巴斯臉,皮膚一樣白,睫毛一樣長***

你想問我是哪一本雜誌喔? 
唉~當時訪問T小姐的那家雜誌社.....已經倒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