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用功念書......

開學了,研究所課程開始,T小姐我用著"衝衝衝"豁出去的心情熊熊給它註冊下去,本來想說一星期兩晚的課程打混打混就算了,沒想到~沒想到~我就是這麼努力上進、好學有為的好中年人,選課最後一天,網路深夜12點選課截止,我就這麼表情茫然地坐在電腦前,從11點40分...50分...58分...59分....呼~手指頭點不下去...就是點不下去...掙扎痛苦的抉擇心情就在這20分鐘裡分秒地渡過....最後結果~我給自己搞了3個晚上的課,沒錯!!我想累死自己,不!!具體來說~等我學成歸來,我想拯救台灣經濟,夠偉大吧! w0290.gif

星期假日,在電腦前搜尋老師上課的文章"經濟學人雜誌的魔鏡魔鏡",看到外人如此唱衰台灣,讓我拯救台灣經濟的偉大的鬥志情緒又被挑起,嗯!!我就是這麼負責認真的好學生,只是~坐在電腦前不知不覺總是悠游到海中,乘風破浪去~~跟噗友哈拉哈拉完畢,又悠游到部落格閒逛,看看格友最近的近況.......後來,我開始恨自己233.gif

看這樣下去,我只能說....台灣景氣要復甦,恐怕越來越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