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的小學童年資源缺乏,甚至連芭比娃娃都是國中時才有辦法到手,
(國中生玩芭比娃娃!!? 是的!! 國中生其實還很幼稚,好嗎? <---想拖所有國中生一起下水的T小姐)
所以~小學時的T小姐,因為玩具缺缺,可是發揮了十足了想像力,把家裡所有傢伙,都拿來當扮家家遊戲時的材料道具.....
例如--
羽球拍=烤肉架

鋼琴下面踏板處的大空間= T小姐十歲時的家
(<---家裡沒錢買玩具,竟然有錢買鋼琴?......關於這點,其實T小姐自己也頗為疑惑....同時這也是向大家宣告T小姐十歲學鋼琴,學了一年就被OUT,原因--和大我兩歲的姐姐soramimi兩人搭公車去西門町上一對一河合音樂教室,經常翹課和姐姐soramimi跑去百貨公司玩驚奇屋,還有小摩天輪.....)

四人睡的大床旁的地板上放上小椅子當樓梯,床邊頂上用橡皮筋加鑰匙串成拉鈴,床的四周則用棉被摺成乘客座椅=公車

指甲刀=車掌小姐的剪票剪刀

至於車票.....自己用紙畫成一格格的,以便車掌小姐剪票用

還有還有~樹葉當做菜,用克寧牛奶罐底下點上蠟燭,當炒菜鍋用......
以上就是T小姐刻苦的童年生活,雖然玩具少了點,與現在小孩的童年生活相比,卻絲毫不遜色!!

照理來說~下一代孩子的玩具不虞匱乏,我就是搞不懂,四歲多的老三柏安喜歡自己動手做,將紙張剪成一小條一小條,然後用膠帶黏起來,變成大長條,後來他把那個大長條塞進背後褲腰帶,那個大長條變成長尾巴,只見柏安突然回到嬰兒時期的爬行階段,用四肢在地上行走,還配以 [ 汪汪!! ] 的小狗叫聲,用著無辜小狗的表情看著我,我知道他在傳達--[ 馬麻~陪我玩扮演遊戲嘛!! 妳扮美女路人,我扮可愛小狗 。] 

[ 哇~這隻小狗好可憐喔!沒人養耶! 你肚子一定很餓了吧!!] T小姐小甜甜附身,善良到不行,想把這隻小狗帶回家養.....
[ 汪汪!! ] 那隻小狗用著期盼的表情看著美女路人T小姐....
之後~就見這隻小狗把T小姐當主人,東聞聞西聞聞,聞T小姐的大腿,(T小姐OS--不要在我腿邊翹起一隻腳尿尿就好)
然後這隻小狗在T小姐家客廳滿場跑,又跑去聞小三輪車的輪胎~~唉!!果然抬起一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