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老二的志願在我的引頸期盼中,終於在小學時期漸漸萌芽(詳見這裡這裡)。但是~事實上,他們的腦袋瓜也不是天生就能夠跟正常人一樣地選擇要當偵探或者郵差這類有身份別的人物,其實在幼稚園時期,我也經常聽到老大說長大後的願望是當恐龍這類與[人]全然畫不上等號的動物,而且是當一隻兇猛的暴龍(或許是他天生個性保守膽小,所以潛意識中對自己有另一種風貌的期盼吧!!)。
跟哥哥們幼稚園時期想要長大後當恐龍的願望比起來,四歲多的老三,他的願望就顯得具體又成熟許多。         
        老三因為酷愛車車,所以擁有相當多的玩具車,尤其是工程車類的玩具更是多到數不清,有次~把拔帶他去朋友的工地走走,他因此終於有機會乘坐夢寐以求的挖土機,而且佯裝自己在開挖土機來過過癮......自此之後~我就經常看到他用著得意又自信的表情說--[我以後長大要當挖土機司機]
[好!!很棒的志願!! 開一天挖土機的薪水,是馬麻一天薪水的兩倍耶!!] 只要有興趣,能持續,當挖土機達人也沒啥不好呀!!我如是鼓勵他.......

***現在四歲半的老三很得意能坐上挖土機***

       可是~是不是當挖土機司機,他的生活就此得以滿足咧??平日在家裡,老三在閒暇之餘,總是喜歡找尋自己愛聽的CD哼哼唱唱,或許是沉醉在當下,愛哼唱的他馬上更加明確地表達出自己的志向--[我以後長大要當開挖土機的歌星



[好!!超棒的志願!!你一定會紅的!!] 我想這樣具有特色的歌星.......世界上很難找到第二個吧!!馬麻我絕對支持妳....只是~第ㄧ張CD要慎選,最好能夠一曲成名的......例如--"愛拼才會贏".....這類可以朗朗上口的歌,對了!!馬麻猶記你ㄧ向最愛葉啟田的歌曲,還會跟著舞群的舞步跳舞咧!!
 
  
***老三在兩歲半時的娛樂--看葉啟田的錄影伴唱帶"野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