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我除了除夕夜花了5小時去婆家吃年夜飯..大年初二花了10小時呆在娘家昏昏欲睡(搬家太累啦!),其它時刻我是真的很努力地整理了好幾天....直至今天....怎麼今天一上網,看到幾天前慘不忍睹的相片,再看看現場場景.....相比起來....這~這業績完全沒有成長似地....還是一個[亂]字~~~

***T小姐2006/2/22現場拍攝***



我得澄清,我是真的很賣力地衝衝衝,不惜熬夜整理(反正放大假,早上可以睡到飽),就在夜深人靜,全家人仍在勞動時,看到窗外對岸的煙火,全家人擠身窗前,看著美麗煙火,頓時令人感到溫馨浪漫,我相信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宛如日劇場景中[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滿足笑容].......

 


可憐柏安只能棲身在箱子的環繞中啃著雞腿......好!再努力,再努力兩天,我相信美好生活即將來到~~~~~
(路人甲懷疑說--以T小姐一家子的效率....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