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搬家日,自此以來,不!!應該說自2月13日起,我和老公就完完全全投入這件事,好吧!!2月14日傍晚工程仍未完成,新家現場仍佈滿所有的木工和油漆工的工具及因為動工而留下的木屑灰和點綴在窗台及地板那一滴滴的油漆未乾......對!!明天我們早上就要搬進來了,僅剩這不到24小時的時間就要搬進來了,然而~木工才剛完工,油漆工還在作業,據說還得刷上1天多,也就是說~我們搬家日得面臨邊搬家工人邊刷油漆的狀態~~~~~~那麼~打埽咧!!搬家前總得打掃一下吧!!不論如何,儘管油漆工仍在作業,這搬家日前一晚我得把現場總清潔一次,於是~我找來平日幫我打掃的歐巴桑幫忙,因為掃這種傍晚到深夜的活,又念在她平日的辛勞,這晚我加倍薪水給她,舊家家當仍未收拾打包完畢,至少仍有一半的東西要收拾....唉~於是這晚我和老公只睡3小時.....儘管如此,第二天搬家公司我要求延後三小時前來,我仍無法打包完畢,也就是說~我們在匆忙中被趕鴨子上架.....一切就這樣亂~亂~亂地來到了新家....搬家從早上11點延續至晚上10點多才完成,總共搬了7輛半3.5頓的車,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家裡有這樣多的東西,平日被所有的櫃子藏起來,此時全蹦出來了!!又因為搬家的延誤,讓我原本答應舊家買主晚上8點交屋給他,只好延到晚上10點半....也就是說新家搬家剛完成,搬家公司才剛走人,我就得趕回舊家和買主交屋,把舊家交給他....然而~舊家搬家之後慘不忍睹的垃圾及長年躲在櫃子下的小玩具小紙屑和灰.....以我和老公的負責態度,我們還主動說要把舊家打掃好,就這樣~我們倆夫妻打掃及搬運一些我不願讓搬家公司搬的孩子美勞作品直到清晨4點多,兩人依依不捨與舊家告別,畢竟是自己親自設計的房子,我決定幫它拍幾張離別照......

因為隔天仍要上班,我想都清晨4點多,睡覺是別奢望了,因為所需梳洗的東西及衣物隱身在那堆慘不忍睹的箱子和袋子裡,要找出來可得花上不少工夫,不如別睡了,兩人於是去吃了永和豆漿,補充一天忙碌無法進食猛鳴叫的胃.....

今天什麼夜??....除夕夜.....現在的我~在新家,面對這些衣物........看到每袋每箱都想開封將物品歸位,卻又不知從何下手,那種面對"多"的無力感~~~~~唉!!這個年恐怕休九天也不夠我用~~~~~~~不過~如果要出去喝咖啡聊是非,這種時間還是有的啦!


***凌晨4點多,舊家清空,老公搬到腿抽筋,坐在樓梯休息***


***現在時刻2006/2/18中午12時.....怎麼整理兩天了,客廳還是如此慘不忍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