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歲的歐巴桑走在路上還能被人搭訕的感覺是什麼??
表情應該是這樣吧--->


昨天中午,我一個人精神奕奕走在南門市場羅斯福路附近,準備去附近銀行辦事,
突然~ 一個騎摩托車約莫33歲左右的男子已經擦身而過又繞回我身邊.....
[小姐,可以跟你要張名片嗎?]他有點羞澀的表情問我.....
[我..我...我沒有名片!!] 除了外國客戶來訪,一向不帶名片在身邊的我,驚嚇又懷疑的皺著眉頭看著他...
[喔!!] 他笑容僵硬吞吞吐吐地離開了...
大概是因為我的拒絕...或者因為他近看發現我是個歐巴桑...或者他膽量不夠...總之~事情就此落幕!!
於是~我繼續往我的目的地走去,當下決定拿起手機打電話給T先生(Tango的老公)....

[哇~哈哈哈~老公~太扯了~剛才有個男生騎摩托車....]我把剛才的情景再描述一次給T先生聽....

[喔!那你一定很高興囉!!] T先生馬上吐槽我....

[是阿~而且搭訕我的還是你同事,我見他穿著你們的制服,真是扯到家了~~哇哈哈!!]

後來因為T先生正和同事在一起吃午餐,不方便講太久,我們就掛電話了!!
不出我所料,下午愛吃醋的T先生打電話到辦公室來,想問個明白.... 
無論如何~ 生過3個小孩38歲的歐巴桑走在路上還能有人搭訕,總是一件讓人偷笑的事~~~會不會是現在偶像劇都在流行[熟女]的關係呀!! 
好吧!!我承認那個男的長得不帥.....對啦!我昨天中午穿短裙啦

來看看讓我更自滿的相片吧!
12月初準備考日檢時,乖巧的老大因為知道馬麻我要唸書準備考試,還會幫老三柏安換衣服和褲褲咧!
 



對!!拍照的人是我~~~我不夠用功....所以沒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