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三前幾天跟為娘我ㄧ起洗澎澎時問我-[馬麻~你為什麼晚上還要去上學啊?]

 

我-[因為上學可以學東西ㄚ!]

(T小姐os--希望兒子可以以我為典範,也很好學,雖然比起上學,其實T小姐我更愛邊吃王子麵邊看日劇、韓劇....)

 

老三-[可是一個禮拜3個晚上太多了]

 

我知道他是在抱怨我晚上沒時間陪他玩,這小學一年級的小鬼,應該是我們全家最輕鬆的人,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就會下命令-[馬麻!!陪我玩!!來!!我教你排積木,我排一遍,等一下拆掉換你排!!] 這種時候,我總是會跟他哀嚎-[我不會啦!!你不要考我啦!!](以上為題外話)

 

我-[再忍耐忍耐,這學期比較辛苦,馬麻下學期會選少一點課,一星期2個晚上就好!]

 

老三-[一定要去上學嗎?不可以不去嗎?]

 

我-[你希望馬麻不要上學嗎?]

 

老三-[我希望你天天晚上都不要上學,可以陪我......]

 

老三語錄 之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最近剛好在圖書館借了這本書,我在睡前唸給老三聽,給他洗洗腦,讓他別煩惱***

 

批ㄟ司~T小姐我一直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態,所以這麼老了,還是堅持要去念個書,加持一下自己的內涵,補充一下內在美,因為外在美~已經夠了AddEmoticons042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