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妹們~照過來~照過來~我的結婚第十一週年紀念日風光渡過....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難得這樣的好老公還願意花點錢帶我去吃吃大餐,讓我感動至極~~~

地點--馥園(台北巿100臨沂街17號)
網站
www.fuyuan.com.tw/fuyuan_intro.html
餐點費用--每人約2800元

馥園在十多年前超風光,每到晚上都是黑頭車等在門口,外頭的小麵攤,大家叫它[小馥園],是等待老闆們的司機吃晚餐的聚集處,現在由於台商外移,風光不再,也才輪得到我們這種小老百姓有幸能進入一窺究竟,所有的擺飾都是有點歷史的上百萬古董,餐盤鑲的都是K金的邊.....總之一切一切都極為講究!!只是~吃這種飯對T小姐而言,其實是很痛苦...盛裝打扮,踩高跟鞋就算了~還得裝優雅...服務生服務周到,一一解說馥園的歷史同時,我得壓抑自己"草地俗"的想看超炫的天花板,看所謂名家的作品擺飾,看特製的木做電梯(連電梯都古色古香) 這樣的好奇心情,只能對著講解的服務生微笑點頭,假裝專心聆聽,掩蓋自己雀躍的想照相的心情,明明不懂琵琶,還得微笑欣賞,曲子演奏結束再來個貴婦人式的拍手鼓掌,如此這般的束縛.....可見~我還是比較適合端著一碗魷魚羹米粉(一定要加2瓢辣油)坐在電視機前面翹著二郎腿看蠟筆小新,再配上氣泡式飲料可樂汽水(解辣用),享受指數高達99%....

1.迎賓開胃菜
2.精緻六小拼--裡頭有烏魚子...生魚片...XO醬...啦哩拉雜一堆弄成如此美麗的餐點


3.紅燒大排翅--魚翅超大片...味道很棒!!



4.金杯魚子醬蝦



5.香烤杏鮑菇--這個銀器餐盤超精緻的!!鮑菇做成像牛排一樣的味道!!



6.紅燒牛子排



7.鹹點--這樣鹹點是我最愛吃的!!老公常說我是窮人命,只愛吃這種芋頭糕之類的東西!!

8.甜點
9.時季鮮果


結了婚的夫婦每年總是要度過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
不管是兩個人都忘記也好!!
不管是其中一個人忘記,惹得另一方磨刀攉攉也好!!
或者雖然兩個人都記得,沒有任何慶祝活動,夫婦倆還是能和平相處,沒有任何打鬥場面出現也好!!(我家就是屬於此類型)
結婚紀念日總是因人而異的受到重視或者不重視.....
然而~我家的結婚紀念日是屬於那種"有過也好..沒過也好"的類型!!
從結婚第一年開始,還處新婚期的我倆很無趣又沒創意地在公館附近吃吃鐵板燒就打發了第一週年的結婚紀念日(現在那家店早已無影無蹤~~~)
第二年如何度過....完全沒印象!!
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一直到有了這個部落格,我勉強為我倆的第九年第十年結婚週年紀錄下來!!

去年(第十年)我拼了老命也要趕在最後一分鐘把結婚紀念日的感想寫下來...今年呢?怎麼才過了一年,po文的效率差降多....完全落後......我想這代表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最好的証明!!今年我倆正式邁入第12年,也就是說我們渡過了結婚11週年紀念日~~~~~就在9月29日那天......結婚紀念日實際是9月16日,看到下面的相片沒?對!!不僅延後度過....我~還跟一大群電燈泡一起渡過我們的結婚11周年紀念日,為了配合老公辦公室聚餐,選擇在9月29日那天才渡過,(T小姐OS:哎呀!名義上是渡過11週年紀念日,其實有過跟沒過一樣嘛!!前年還有獎金拿,今年呢??連顆1.5克拉的鑽戒也沒有)我想這更代表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的另一項證明~~~~


***這些不是路人甲,是我老公的同事,也就是我所謂的電燈泡這個餐桌在一個古色古香的大房間內,可坐得下24人,天花板...電梯...桌椅...都是名家雕刻的真材實料***





***我想古人喜歡邊吃晚餐邊欣賞琵琶演奏的心情,就跟我喜歡邊吃魷魚羹米粉邊看電視是一樣吧!!***


****我們夫婦倆....去年的撒隆巴斯還黏在臉上****


***哎呀!!草地俗就草地俗吧!!照相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