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女性罹患乳癌機率大增,當然這對於胸口有一堆囊腫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隱憂,
那數都數不清的囊腫曾在三年多前被台大醫生邊觸診邊驚呼
[
天阿!太多了!!摸也摸不完耶!]?
[
我建議你去做乳房超音波吧!!]


事實上,這些囊腫從我20多歲時出現了一兩顆,至今數量已經多到數也數不清了。

所以~這一直是我從20多歲以來密切留意的身體狀況之一,
只是這幾年因為生活忙碌漸漸忽略了醫生的建議~~[每一年做一次超音波。]


孩子大了,漸漸接收到許多周圍得癌症朋友的訊息,最切身的就是孩子的美術老師,
40,去年罹患胃癌,無法繼續幫孩子們上課,最令人難過的是,她有個10歲大的女兒.....

所以,我家小學三年級的老大最近頻頻提醒我,要我請假去做健康檢查,
有次,原本預計要休假去檢查的,卻因為當時老三發燒生病而喪失機會,
同時也喪失了參觀汽車旅館的機會~"~相信大家還記得吧!!

孝順的老大,最近還是經常提醒我,要我找時間去檢查一下,
我只想說--[有子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