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輕聲細語,溫柔婉約的我(當然那是表象~~),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自從我養了三個兒子之後......我住進了男生宿舍!!(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還好現在多個noriko)
養過兒子的媽咪多少有過這樣的經驗 (拖別的媽咪下水),那就是~~~孩子會說髒話!!
很奇怪的事~~男孩從小學一二年級開始,在學校同學間相處就會以說髒話為樂.....
你會發現那群男孩在學校和同學聊天的話語中,只要和 [生殖器官]扯上邊的 ,
他們會為此而笑得東倒西歪,而且樂此不疲!!

這種情形,我家小三的老大在小學二年級時,狀況演變到最高潮.....
我家老二現在正處在小學二年級階段,這種情形也是正在發生中.....
可是三歲的老三,卻因為哥哥們的耳濡目染而提早發生了~~~~

每天從幼幼班放學的老三,回到家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玩玩具,排小汽車是他的最愛,
有時候會換換口味,改排積木或者排排拼圖,
歌劇魅影炫風在我家還是刮個不停.....每天都可以聽到老三在家裡大聲哼唱歌劇魅影的音樂~~
走在路上....唱歌劇魅影
在學校教室玩耍.....也唱歌劇魅影(聽幼幼班小張老師說....)
在家玩玩具.....也唱歌劇魅影

應該這麼說吧!!除了吃東西睡覺以外,只要他的嘴巴是空著的,同時他也清醒著....他都在哼唱歌劇魅影!!
一開始大部分他都是用"哼"或者是用"啦"這樣的歌詞來哼唱,偶而加入幾句--[in the fall] 或者
[inside my mind] 這樣的歌詞,後來他開始為歌劇魅影的音樂填入他喜歡的歌詞,
先是將全家人的名字一一點名用歌劇魅影的音樂唱出來,
現在是把歌劇魅影音樂填入 [大便雞雞尿尿.....] 這種如此不堪的歌詞,
所以~你說~我敢帶他出門嗎?



老三愛排積木


三兄弟合力完成的隧道道路直通101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