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美娜的協助,影片終於轉正***

 


 2004-12-31跨年日記

天氣冷颼颼,我和老公因為今天的午餐約會和下午的烏來溫泉之旅,讓我們重溫了戀愛時光的熱情,於是心血來潮,約定好晚上等孩子們都睡了,我們倆要來段睽違已久的夜半狂歡....台北市府廣場前倒數計時

10點左右,我一如往昔,假裝我也準備刷牙洗臉睡覺,僅有如此,才有辦法讓我家那幾個小鬼乖乖上床睡覺~~我換上睡衣假寐....終於慢慢聽到一串串打呼聲出籠,我悄悄起身,先把自己包得像粽子,因為那兒不好停車,我們打算騎摩托車去,口罩....手套...圍巾....所有武裝裝備一應俱全!!

走~出發囉!!

快到信義計畫區,真是人山人海....三更半夜路上還大塞車,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騎車去~~~

還有15分鐘就要邁入2005年了,我和老公一路跟著人潮走,17萬人的盛況,真是令人興奮!!我們找到最佳位置可以看到101大樓,又可以隱約看到演唱會的表演,剩下10秒了......10   9   8   7   6   5   4   3   2   1....燈光煙火把101大樓襯托得真是美麗,我和老公拿著我們家那台經常被冤枉是底片相機的笨重數位相機,背著它....我也常被它拖累...常讓我被路人誤會是大陸同胞,不過那種盛況已經讓我顧不得形象,我大辣辣地把它拿出來攝影,這才發現前面一堆人,人手一機,一照相手機.....唉!不過大家這次可以看到這段影片,我們家的老相機,應該是最大功臣!!我不應該嫌棄它才是~~

年過了...

伍百最後出來solo了10多首歌,小姐免驚....墓仔埔啊敢去....衝衝衝....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又來了~"~

我家老公又來了~"~

又要我搖...又要我揮手....又要我跳.....

我在這篇文章裡說過這段話--

[我早在大學時,就經常仗著美色,在T大混吃....混喝.....混玩.....所以也曾在校園中巧遇黃舒駿幾次,不過當時他也是個學生,只是多了個歌手身分, T大體育館開演唱會,經常有他的演出,我也經常被男朋友帶去逢他的場,男朋友一群同學各自攜帶女友參加演唱會,當時他紅透半邊天,幾乎整場歌迷都跟著他唱,

那˙我˙呢˙??先聲明...我是不幹這種事的,聽演唱會 [木頭 ]是我最常扮演的角色,如果你也在現場,你會看到所有歌迷邊張嘴,邊搖動手中的金箍棒,只有一根長得像[木頭]的Tango一動也不動,只是眼睛聚精會神的盯著舞台看.....

最尷尬的一次~~男朋友帶我去聽 [菲爾柯林斯] 的演唱會,在棒球場那兒,只見全場歡呼˙叫囂˙投入˙哼唱......啊我就是動不起來,任男朋友在一旁如何地拉我˙搖我˙罵我˙打我......我還是像一根木頭,一動也不動......]

大家還記得吧!!

所以我一開始先虛應他一下...腳掌打打拍子....

後來我發現大家越來越High,我的小腿勉強晃兩下.....

安可...安可....我竟然可以動到腰部以下....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潛力沒被發揮出來而已!!不然大家可能會看到全場拍手叫好尖叫的~~可能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