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參加葉子家[徵求少年的我相片]活動,因為小孩多,實在忙得沒空找,先前只找到Tango爹娘的相片....But....But....昨晚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再來翻箱倒櫃一番.....

原因是---->

1.老大被想去SPA一下的公婆帶去游泳

2.老二被玩具收買,躲在房間二小時,組合那個他永遠也拼湊不出來的飛機模型

3.老三跟外傭坐在客廳地板上玩遊戲...(自從惡夢事件後,我可是把老三看得緊哩!!!各位請放心~阿嬷,也就是Tango的娘,在一旁看民視八點檔連續劇)

4.至於Tango的老公,就是去參加那個例行性每星期三的籃球活動.....(大家一定會問:那Tango怎麼沒有例行性娛樂咧!!.....回咱們站說去)

還好,昨晚的翻箱倒櫃是值得的.....真的讓我找到八百年前的相片了!!

請大家慢慢觀賞吧!!

Tango

Tango

*看到唄~Tango一歲也和米米和yoyo一樣,沒頭髮啦!!現在依然可以長髮飄逸,所以米米娘和娜,免驚啦!!*

現在要來出賣Soramimi 了 !!  阿姐啊~~請原諒我~~

Tango & Soramimi

Tango  & Soramimi

**Soramimi & 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