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小姐的工作時光異常難熬,可能是太久沒換工作,心又開始癢了...失眠+磨牙+不專注聽老公兒子們說話,讓我警覺到我該放鬆一下了(水瓶座的善變,我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才2年多沒換公司就不行了),敖呀熬~敖呀熬~40多歲的歐巴桑要換工作,恐怕不是那麼容易,於是乎~我一直這樣說服自己要乖乖留下來,畢竟才到這家公司不到2年時,人家老闆也很大方地給我個響亮亮的職稱,看在這個拿出去嚇不死人,但是對愛換工作的我來說,卻是得來不易的職稱份上,我只能告訴自己-[換工作~等下輩子吧!!] 就在這種我心已打烊、卻熬不下去的時候,T先生前同事的老婆邀約我(沒錯!!就是老公同事的老婆,我知道你要問-[醬~T先生和那位同事難道不擔心你們倆位老婆太認識,以致互通有無,知道彼此老公的秘密??]...所以我說唄~深入敵軍一向是我拿手的本領1495821442.jpg  ),就在我評估這樣的邀約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情況下,還沒問過T先生的我,就擅自一口答應了,作任何事不都是需要一點勇氣嗎?管他三七二十一,答應了再說,於是~促成了兩個拋夫棄子女人的日本橫濱箱根自助旅行...


      孩子安頓問題--老大老二此時此刻正在準備國中學校段考,讚!!他們每天忙到10點才回到家,一切自己搞定,我放心。只是小學三年級的老三咧?這個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小氣鬼知道我要自己跑去日本玩之後,日常生活中就不斷放話---

[哈哈哈~你看不到我12/3星期六校慶的跳舞表演...]

[哈哈哈~校慶當天,我叫把拔不要拍影片給你看...]

[哈哈哈~你不在家,實在太好了...]

調侃我的同時還搭以小小的鬼臉。

日本日本~我來了(飛~~~~)   

***出發前還是在百忙中硬擠出時間做了筆記,旁邊那本摩斯漢堡送的2012月曆超可愛,T小姐我還在上貼了貼紙呢!!070.gif  <--夢幻T少女現身***   

日本日本~我來了(飛~~~~) 

***筆記本背面,簽上自己的藝名AddEmoticons04263.gif  ***

日本日本~我來了(飛~~~~)   

***裡面貼上這次旅遊的資料,我還帶了幾枝不同顏色的筆,打算好好做可愛的小筆記th_002.gif  ***   

好啦!!不能再扯了!!要來去洗個頭(好錯亂啊!!剛才還是夢幻T少女,隨即又變成純正的T歐巴桑,出遠門還要洗頭...哎呀~反正水瓶座的人本來就很多變<--找理由),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