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載相機裡的影片及相片,赫然發現我家老三的自拍影片,影片中的他將相機鏡頭掃呀掃地拍完他自己做的樂高積木成品,然後試圖將自己也入鏡,非將自己與樂高同時塞進鏡頭中不可,看影片中的他,鏡頭橋來橋去,拍到樂高就拍不到自己的臉,拍自己的臉就拍不到樂高~~~~這讓我想起他一個多月前趁我專心看日劇--「同窗會」時,在一旁自拍基基的影片,畫面就從基基掃到他自己的臉(臉還顛倒拍),隨即被在一旁看日劇的為娘我嗅到這傢伙異常詭異,我從沙發上起身,看見他手裡拿著我的相機,拿過他手中的相機,看到這限制級影片,我問他-[幹嘛拍"基基"還要同時拍自己的臉,這樣不是就留下證據了嗎?我要傳給你的同學看?] (ß又在威脅小孩)

老三回答我-[這樣才能證明這是我的基基啊!] (m026.gif 可見他對自己的"基基"還蠻自豪的)

        T小姐事後自我檢討~拍照留下證據這種行為一定是學為娘我的,誰叫我總是要他跟樂高積木或美勞作品合照,我常說~這樣才能證明是你做的呀!!事實上,人+物的拍照存證,其實是T小姐擔心歐巴桑記憶力減退,多年以後再看相片,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做的作品,所以才要將人一起入鏡,當然~這也是孩子生太多的麻煩之一。

人+作品==>T小姐愛拍照存證

2007/10

老三語錄 之 [我教你] 

2007/10

望子成龍 

2008/11

老三語錄 之 [媽咪~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