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我是個愛吃垃圾食物的人,舉凡炸雞...薯條...珍珠奶茶...王子麵...爆米花(還要焦糖的呦!!th_079.gif ) 等等...都是我愛吃的食物,但~有了孩子之後,擔心孩子的健康,我是絕對不能洩漏我吃的嗜好,否則怎能以身作則要孩子吃的健康呢?所以,我盡量不拿垃圾食物當主餐~~~~~當然,愛管閒事的T先生也是我想吃垃圾食物的絆腳石之一,所以~通常只有利用T先生不在家的情形下,我會趁機買來過過癮,最好的機會通常是孩子也不在家。但~3個孩子同時不在家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只要家裡只剩一個孩子在家時,嘻嘻!那已經絕妙好機會,我會買一份炸雞或薯條,分一小半給那在家唯一的目擊證人,目的當然是為了塞他的嘴,當然~珍珠奶茶也得分他喝幾口。1495821450.jpg

       由上可知~T小姐愛運動的背後其實隱含著深遠的意義--那就是為了能大啖垃圾食物 。偶而~吃完垃圾食物心中開始懊悔,我會馬上找機會出去夜騎,滿身汗回到家,良心是好過多了!!

       講這麼多,其實是我內心正在掙扎,剛才下班回家路上忘記買一杯最近愛上的50嵐椰果綠茶,我是不是該打電話給正在300公尺外T姊姊家中玩Game的3個孩子們,請他們等一下走路回家幫我買一杯回家孝敬我,沒錢??先跟T姊姊借一下也是不錯的方案,醬~~~我會不會太泯滅母性,國中生老大老二牽著小學一年級的老三走路回家途中還要繞去50嵐買飲料回家給媽媽喝,而且錢還是借來的。m254.GIF<---T小姐考慮中~~~~我的偉大母性告訴我,不能那麼做,可是~今天可是T先生不在家的絕佳好機會呀!!我知道你想問我,萬一飲料買回家,那3個孩子怎麼擺平他們,不讓他們跟為娘我搶飲料呢?哈哈哈~簡單啦!!已經玩1小時Game, 誰還敢跟我搶飲料??? 239.gif

T小姐之掙扎 

***端午節當天中午孩子們的立蛋,有玄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