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T小姐終於來到傳說中就算沒讓你逛到斷腿,也會讓你逛到鐵腿的逢甲大學夜市........它吸引T小姐我,除了女人愛逛街購物這個原因之外,享受當地有名的小吃,當然也是主因之一,許多有名的小吃攤,我們幾乎都吃到嘴裡了,當然在這之前,T小姐我已經抱著"非胖不可"的決心,管他三七二十一胖死也甘願的心理準備.....這次唯一遺憾的是沒找到有名的茶葉蛋,當然沒再堅持找下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雖然一攤吃一點,也都已經吃到肚皮撐爆,一眼望去滿滿人潮,大家前胸貼後背,再加上逛了一下午的科博館,我們已經有鐵腿的跡象,所以決定放棄,早點去夏都汽車旅館進住,享受那邊泡豪華按摩大浴缸邊看大電視的樂趣。

        以下是T小姐吃進肚裡的小吃清單--

日本剪刀式電視冠軍雞蛋糕

外脆內軟,又有各種造型的雞蛋糕,孩子們都搶著吃。

逢甲夜市小吃 

 月亮屋月亮蝦餅

這個最讚,T小姐我ㄧ口接一口,酸酸甜甜的醬料,讓我吃得不亦樂乎!!順嘴程度百分百

逢甲夜市小吃

逢甲夜市小吃

好食雞無骨炸雞

逢甲夜市小吃 

這是看到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就跟著排隊,就像有人指著天空,我們也傻傻的往天空看一樣,你問我好吃嗎?我~嗯~當天大概潛意識不想吃炸雞.........

逢甲夜市小吃 

五位碴承

黑糖鮮奶的飲料,很像公館的青蛙撞奶,但是似乎鮮奶加得不夠多,總覺得濃度不夠,沒有公館的好喝,但是仍算是好喝的飲料。

  逢甲夜市小吃

逢甲夜市小吃 

牛B糖葫蘆

逢甲夜市小吃 

小時候吃的糖葫蘆改良成各式水果口味,記得一年多前我在公館水源市場旁也買過類似的,不記得是不是牛B牌。

逢甲夜市小吃 

重口味麵線

這家麵線在夜市主要幹線旁一條超小的巷子進去,我們是被擁擠的人潮擠到受不了,進入這條超小巷道,誤打誤撞找到它的,不然~龜毛的T小姐我是從來不會走這麼小的巷道的(因為怕天黑路窄閃不過狗大便043.gif <---T小姐看到狗大便的神情,沒錯~就是這個表情),它標榜"菜莆加免驚",口味獨到,一上桌我就聞到濃濃的肉燥爆香味,料多好吃又實在。

逢甲夜市小吃

逢甲夜市小吃  

逛著逢甲夜市,一路上看到不少標榜台北公館美食...我才赫然發現,其實公館附近也有許多有名的小吃,原來我自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