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草莓的相片終於出爐,這也象徵著家中PC已經在我家T先生過年期間的"日也操眠也操"的情形下,終於修好了~~~

在這種美景下採草莓,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草莓園老闆還經營了餐廳業。

這藝高人膽大的老三,自己咚咚咚地就跑上山,急著去採草莓了,為娘我還上氣不接下氣追不上他~~~


雲海!! 這裡就看得到啦!!




這時~長得矮還真是吃香,至少不會腰痠背痛!! 讓我不禁羨慕起我家才100公分出頭的老三來了~~~



麗堡汽車旅館四人房,設備很不錯喔!!價格也很實惠。

不僅當月壽星送蛋糕 (當然不是T小姐我,而是以我家老大名義收到這份禮物),還有Wii可玩喔!!



在高雄的 [福客來] 喝喜酒,傳統客棧裝潢。


表姊家養了三隻狗,其中這隻牛頭梗,這種犬是我從小就愛的,我都管他叫--ㄛㄛㄍㄧ(日文"大"的諧音)


這個小五的老大,邁入青春期,已經不愛照相,死求活求還得拼命稱讚他--[ 帥!! ] .....才肯讓我拍一張。



高雄漁人碼頭,晚餐來不及去旗津吃海鮮,於是就在這裡草草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