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十多年前,當時交往了兩年多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在南部當兵,甫入營的第一次會面,我獨自一人,不辭辛勞地遠赴岡山工兵學校探視他.....
倘若來探菜鳥兵的班的是家人,場面是這樣的--菜鳥兵的媽提著自製補品,在一旁呵護"阿營"兒子,要"阿營"兒子多吃點.....
倘若來探菜鳥兵的班的是女友,場面是這樣的--兩人完全無視旁人存在的親親我我。
那麼T小姐我呢?我例外......我說過~我是悶騷型的,再說~要比誰的愛情堅毅不拔,那還不若來比哪個阿兵哥的女朋友打扮的最妖嬌,來得令我有成就感。

然而陷入熱戀中的我們,雖然沒有像兩根麥芽糖黏得緊,卻也捨不得在兵營收攤前提早分開,我堅持要撐到最後一分鐘才肯離去....由於探望時間從早上一早直到下午3時左右,在那除了阿兵哥...操場...房舍以外,沒有電影院,沒有Sogo百貨,沒有Pub夜店,沒有Hotel,喔!!說錯了!!沒有SPA的鳥不生蛋的地方......唯一的娛樂場所只剩下團康室,也就是卡拉OK室....
那時的T小姐年輕貌美,身材勻稱( <---自己說的)......男友老公當著一群女友不在身邊,已經哀怨到不行的在場阿兵哥面前,深情款款地對著我唱周華健的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男友唱得賣力,T小姐也配合回以深情演出,然而~羞怯的臉龐,其實心中很扼腕~~~在場的女人太少,沒能羨煞一堆女人,最好是學校班上最招搖的死黨Y小姐在場 ( 惡Tango OS--雖然是死黨,其實每次班上跟男校聯誼時,暗中較勁誰比較有魅力已經很久了,唉~沒辦法!!每次聯誼回來後,死黨Y小姐暗戀的對象,總是跑來追求T小姐,雖然"誰比較有魅力"這樣的事實已經很清楚了,T小姐還是希望讓死黨Y小姐看看男友對自己唱情歌的那一幕....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死黨Y小姐每天上學放學有重型機車接送,還有男朋友每月一次的名牌包贈送.....我心眼小啦!!不過~人家我選人品,不選家產~~~~)

錢櫃KTV的瘋狂夜晚,老公再度對著我唱這首十多年前的歌......只是~我有點忙.....沒空配合演出.....我忙著幫老公錄影....留下愛的證據1495821443.jpg  可惜~那個十多年後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錄下來的 "愛的證據" ,在T弟弟的相機裡,竟然被T弟弟搞不見了.....我家楊宗緯職業級水準的歌唱影帶已化為烏有,這就是為什麼下集一拖再拖的原因,只好讓大家看看我家的"小楊宗緯"(老三柏安)~~~~~


1182138498.jpg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