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開始害怕寫東西,說穿了就是自己 [龜毛].....(ps.不過好像忍不住還是一直寫后@_@)....因為我有收集的癖好,舉凡寫過的...畫過的....拍過的....玩過的....只要對我而言是有價值的,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小孩網頁部分,也是我很頭大的,小孩不斷成長,要數小孩人數....我又比人家多好幾個,光是一個開學日,光是一個得獎日,光是小孩耍個寶,光是老三會說話...會走路...會自己吃東西....我都會用心紀錄,最後演變成~~我在和時間賽跑....現在偶而還寫寫自己的東西,因為怕無名小站不穩定, 還得移駕到秘密小窩去.....只能無奈我自己真是個龜毛到極點的人!!

@最近心情其實是down到谷底,好幾次都想拋開........於是突發奇想,想來個[今天天氣???],心動還不敢行動,因為歡笑背後總是有悲傷,想排解壓力,又怕被歡笑掩蓋了一切!!真是矛盾~~~

@這是三個寶貝的成長紀錄,沒有大房子可住,暫時住在我的電腦裡,所以大家是看不到的~~~~首頁

成長紀錄

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