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盤算很久,早就計劃好前往山東第一天早晨9點多的飛機,請T先生先帶我家小鬼們與公婆進機場貴賓室享用早餐,T小姐我趁機此時一個人悄悄直奔免稅店,計畫採購一個皮夾來匹配這個包,當然~在我的眼尖及高效率之下,我如願採購完畢,回到貴賓室歸隊,偷偷將這小小皮夾藏進隨身包中。我必須說明一下,偷偷藏起來就是怕被婆婆看到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在婆婆眼裡,是個勤儉持家的賢慧女性,我是孝順的媳婦~不想給她太大打擊~~~~

(飛機起飛~~兩個半小時後~~飛機抵達青島機場)

       我們一家子7個人跟著東南旅行社下了飛機,才剛步出空橋,記者朋友們就已經在等候著,看到大批媒體記者朋友們(路人甲嗆聲~請T小姐把"大批"兩個字刪掉),沒想到~真是沒想到~T小姐我真的沒想到可以紅到山東來061.gif~~~道地台灣人卻是山東媳婦,任我極力想學王菲那般酷樣走出機場不想發言,很難~~~~~~~好吧!!好吧!!別推擠了!!我就這麼簡短說一句--[能到山東來過年真的很開心(<---講話變成京片子),大家都是一家人,應該來看看的,就降!!好了!!謝謝!!] (<---宛如王菲上身) 出海關同時,這些記者們一路跟拍,唉~真拿他們沒辦法,只是~T小姐我屬後知後覺型的女人,在心中開始暗自祈禱不要在新聞中播出,我不想太紅說(俗辣T小姐OS-都是一家人,哇!!!我錯了!! 我是說~我跟T先生家族都是一家人,我不想被政治人物拿來炒作,我只是個愛家的愚婦,不懂政治的,大家看看我這篇分類,我分類在痞客邦部落格的國外旅遊類,是國外,不是國內啊!!抖!! m128.gif )。

        被採訪的驚嚇在一小時後,隨著T小姐我肚子餓了,當然~還有女人的健忘症使然,眼裡看到的只有美食而讓太紅這件事的擔心消失得無影無蹤(說到美食,順便強調一下~東南旅遊真的還不錯,每餐都有中國式大菜享用,領隊導遊服務算一流)。享用完美食,下午前往青島啤酒廠,氣溫約零度,但~大大的太陽及青島啤酒廠裡的暖氣,還一度讓我冒汗,從台灣出發前,我已經聽新聞說山東今年冬天乾旱,此時的天氣讓我有點失望~~雪咧!!!白茫茫的雪咧!!讓我擔心會動(凍)彈不得,所以把所有保暖物都搬到山東來的雪咧!!嗚~~~~第一天就在失望的心情中度過~~~~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T先生很愛妻的掩護T小姐我,於是領著公婆及孩子們進入貴賓室,讓我有機會去採購下圖那個名牌皮夾***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這個皮夾陪伴T小姐我走遍整個山東旅程***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一到青島機場,就有記者採訪公公,T小姐我被採訪畫面竟然獨漏,因為我被採訪當下,相機在我手裡q11.gif ***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時髦的婆婆也被採訪***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第一個行程就是青島啤酒廠***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生產線仍在作業,但聽導遊說~因為大陸春運困頓,提早疏散人潮,已經有許多員工陸續返鄉過年***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一罐罐青島啤酒***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好幾噸的酒***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接下來的行程前往五四廣場、音樂廣場、奧運帆船中心。旅遊第一天,T小姐懶洋洋,沒拍太多這處的相片***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來張全家福,因為孩子要交寒假作業用***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T小姐委託我家老三在餐廳廁所門口幫我拍的,女人就是這樣~自戀起來,隨處都可拍照,管它廁所門口***

被採訪的驚嚇!!(山東尋根系列三) 

***這小鬼,幫阿娘我拍完照,也要學為娘我同樣地點(廁所門口)來一張***

        T先生的小發現~飯店房卡一房只發2張,如果離開房間就得抽下電源開關的那張卡,那~就用全聯福利卡吧!!全聯福利卡真的很好用,不僅可以擠牙膏、清除蛋捲屑屑、還能當房間開關卡~~~全聯福利卡真的甚麼都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