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寶春冠軍麵包 

這樣一份850公克,還送一個環保背帶,

其實這不是在聖保羅麵包店買的(雖然T小姐有長期購買聖保羅麵包店禮券),

這是T弟弟在今年6月從小7訂購的(所以麵包早已被我吃下肚),

不知是哪年的冠軍麵包,

我只知道吳師傅超厲害,

不只今年拿下世界冠軍麵包(今年冠軍是米釀荔香麵包)。

這款黑糖桂圓麵包超輕食,吃起來沒負擔,

內含桂圓、核桃、葡萄乾...,有濃濃的紅酒香和淡淡的黑糖味。47.gif 


今天是我的結婚15周年紀念日,

T先生帶孩子去打羽球,大概不記得了,

我其實不在意,

反正我不愛鑽石,也不愛鮮花,

我早就趁午休自己慰勞自己買了2件新衣服,

等T先生看到這篇時,他應該會自責到讓我予取予求吧!! 

果然我是D型的愛情高手,心機指數40%m098.gif


99.9.17補充說明~~~T先生昨晚超過12點說-[今天本來想買鑽戒或名牌包...]

T小姐聽了-->裝傻-->可惜你記得(扼腕)

本想藉機耍任性的機會沒了~~真可惜!!0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