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不是病,噗起來要人命」,最近的T小姐我掉進歲月的河流,每天乘風破浪~~~~日子就是這麼一回事,除了認真工作、照顧家庭、做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的人生,還能有什麼怨言咧?對!!這是反話,這絕對是反話....T小姐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在半夢半醒之間,雖然沒有夢見讓我怦然心動的帥哥,雖然沒有夢見自己坐在白花花的銀子堆中...早上被T先生在驚嚇中匆忙(睡過頭)給叫醒的我,對那個夢仍意猶未盡,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如果可以不要醒來.....該多好......」,我沉醉在那個平實到不行的夢中~~~~

如果可以不要醒來,我不需要天天被那個六歲小鬼(老三)用自以為是的表情天天鬼叫-[我揍~我揍你媽的台北],然後得意洋洋、蹦蹦跳跳的跑去按下音響中的repeat鍵(海角七號音樂CD)....無力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就這樣.....一直揍...一直揍別人的媽~~~~或者,看海角七號的電影時,正當我在一旁很投入地被劇情所感動著時,[啊~彩虹!!] (彩虹~日文發音為nizi),這小鬼偏偏要在一旁加個旁白-[雞雞],連對話中出現的"父親"(日文發音為chi chi o ya),他也不放過~~~~

如果可以不要醒來,我不需要天天被那個小學六年級的老大怪異行徑氣到想離家出走,這位仁兄"青春期怪獸"症狀一一呈現,衣服洗了還沒晒乾,他就等不及要在上學時穿上那套他自以為很帥的深藍色T恤,再配上深藍色休閒褲,然後~等我下班去學校接他回家時,才赫然發現這位帥哥穿的T恤竟是XX棋院贈送的T恤,他~大剌剌地在學校裡幫XX棋院打廣告,彷彿深怕人家不知道他是象棋段位高手,愛現性格跟他爹T先生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愛現性格當然不是遺傳T小姐我1495821446.jpg<---撇清)~~~~

如果可以不要醒來,我不用在今天一早到了辦公室,就因為看到手機提示"阿娜答生日"5個大字,嚇到趕緊登入msn改掉暱稱,只為恭喜老爺、賀喜老爺(T先生)生日快樂,然後趕緊拍拍胸脯,安慰自己~[幸好我記得...幸好我記得],當下真的嚇到恨不得馬上衝去行天宮收驚~~~~當然~不久隨即接到看到我msn暱稱的小心眼T先生來電挖苦-[你忘記了厚~昨天都沒提~妳一定是忘記了,現在突然想起來了厚~~~~],果然T先生真的很小心眼,我說的沒錯吧!!1495821444.jpg

這樣看來~全家人當中,大概只有白目老二是最不讓為娘我費心的,大不了就是看看功課時,讓為娘我叫囂一翻,他還是可以很認份地完成~~~~

雖然夢比現實快樂,再怎麼不想醒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既然走到這一步,生日蛋糕還是不能免,於是~下了班帶著老三買了蛋糕帶回家,祝賀T先生生日快樂

如果可以不要醒來

這篇文無論如何要趕在午夜12點前發出去,免得又被小氣T先生說我~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