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15全家南投旅遊
原本預定行程--住宿沙里仙度假飯店(兩夜),
預定景點--
第一天: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集集車站 (晚餐董家肉圓)
第二天:彩虹瀑布,塔塔加,玉山國家公園
第三天:返回溫暖的家

可是。可是。可是。生活總是充滿許多"可是"與"驚喜",我家老大從出發前晚開始腸胃不適,於是第一天下午參觀完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和集集車站後,晚上抵達東埔的沙里仙度假飯店就早早休息,只有T先生和老三興致高昂地跑去男湯泡露天溫泉。
第二天彩虹瀑布由於登山步道路途辛苦,我們獨留老大在房間休息,中午返回飯店後發現老大開始發燒,隨即收拾行囊改變行程,先下山去竹山秀傳醫院確定老大病情,醫生認為是感冒引起,我們也比較放心,同時詢問老大是否返回台北或者繼續行程,老大表示仍可以繼續行程,但是~開回東埔有一段距離,我們決定住宿半年前去高雄的那家麗堡汽車旅館(因為它乾淨舒適豪華,又有Wii讓孩子玩),所以第二天以後行程變化是這樣的--
第二天:彩虹瀑布,竹山秀傳醫院,溪頭門口40分鐘遊(因為到達時已經五點Close)
第三天:享用汽車旅館送來的麥當勞早餐,天梯半日遊,「上山閱讀」下午茶,返回溫暖的家


以上介紹明顯表達出T小姐企圖用這趟旅遊PO它個好幾篇文,也就是說~相片後補



這趟旅遊老三興致高昂,自己收拾行李(裝了太陽眼鏡、帽子、還有他的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