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季,難得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如此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照理來說應該出去走走才是,想像自己倘佯在擎天崗的大草原上,不用擔心曬黑(反正擦了SPF60的隔離霜),全身被暖暖的太陽包圍著,多麼愜意的畫面啊!!
你以為T小姐的假日是這樣的嗎?
當然不是!!

星期六日的假日,我們全家人睡到自然醒(通常是11點醒),有鑑於 (抱歉!公文寫多了,有點官腔官調~~~) 假日不是煮飯日,睡到自然醒的我們通常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外出覓食,由於接近中午時分,早午餐通常(不!!應該不是"通常",是"一定") 一併解決,只是~對於小學五年級的老大來說,覓食似乎是父母的事,這位滿11歲的老大已經漸漸不愛跟我們出門,以為他喜歡跟同學結伴同遊,可惜並不是,我們也從沒見他跟同學約出門,為人父母眼看著他越來越封閉,我們漸漸開始擔心了起來.........好! 來鼓勵他一下!
[ 嘿!!走!!一起出去吃早餐吧!! ]我和T先生極力邀請他。
[不要。]老大斬釘截鐵地回應我們。
[走啦! 你不愛出門,小心變成宅男喔!! ]我們警告他,小心成為宅男一枚。
[不要。我不想出去。我想在家看故事書。 ]他依舊意志堅定,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嘿!!出去走走吧!你這傢伙運動量太少,體力不佳,不僅"宅",還很"娘"......  ]雖說虎毒不食子,耐心盡失的我和T先生,漸漸從"鼓勵他"變成"刺激他" .......[好吧!我看你的綽號應該改成"娘砲".....哈哈哈)))) ] 然後變成"取笑他" ......(我們知道我們不應該)
母性畢竟母性,我開始偷偷觀察他的表情,擔心他小小心靈因為
父親 (<---T小姐自己撇得一乾二淨) 的毒害而受傷,只是我們萬萬沒想到他竟然用著靦腆的、默認的笑容,回答我和T先生--[ 對啊! 呵呵! 因為我體育不好,我同學也都叫我娘砲.......] 看來他一點也不介意這個綽號。
聽到老大這樣的回應,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也希望他那"宅到深處無怨尤"的習性能改一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