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天真無邪的老二,在無名世界是眾所皆知的,
(就像"我是美女"是眾所皆知一樣那麼地理所當然~~~~)
他拿手的本領除了造怪怪的句子 (
這裡...還有這裡
還有他隨口的
語出驚人,經常"轟"的打擊到我這個娘既無奈又無力......
小學二年級即將升三年級的他,最近更是對男女間的性別漸漸產生好奇,
舉凡辣妹...美女...這類的詞都會讓他聽了樂不可支,
笑得東倒西歪,
看到電視裡男女親嘴抱抱的場面,他更是像看恐怖片一樣,用手遮住眼睛不敢瞧,手指張開一點裂縫,偷瞄一下...畫面早已跳到天亮了,男女主角裸露肩膀躺在床上,這時~更可以聽到慘叫聲斷斷續續傳出....在他的心目中,[愛] 這個字也漸漸比 [喜歡] 變得更曖昧,有天,他突然問了一個令我臉紅心跳的問題--
[馬麻~妳愛哪個男人?]
我很自然地回過頭去看看我親愛的老公,心想~我愛的男人不就正在我的後方嗎?當我正在猶豫,我該如何回答老二時,三歲多的老三早已搶先一步代我大聲回答--[我!!馬麻喜歡我!!]
的確~我家這麼多男人,我還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咧?
這時~我漸漸明瞭,孩子離男歡女愛的尷尬青春期已越來越近~~~~
可能是要"轉大人"(請用台語發音)的緣故,他除了一年多前的大智若愚讓我感動萬分之外,最近更是一反常態地...表現的完全不是他地....讓我既驚訝又不可置信--
[你得模範生??]
[你確定校長唸的是你的名字嗎?]
[你是親手從校長手中收到獎盃嗎?] 
[是不是你上次送同學甲蟲卡,同學為了回報你一個玩具,把他的模範生獎盃送給你....]

沒想到最不可能的事發生了!! 我家老二一定是因為正在"轉大人"(請用台語發音),才會有這樣不按排理出牌的演出,不過~雖然如此,這樣的意外就算只有這一次,我也滿足了!
真的!!寶貝!!最貼心的你,為娘的我真的覺得很欣慰了
所以~我可以大聲回答你--[我愛的所有男人中....鐵定有你的啦!!] 



這張相片,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把老大的模範生獎盃又拿來充數呀!!
市長還是馬英九,無從辨認起....
好吧!! 我是如此冰雪聰明.....一次po兩個獎盃不就得了!!哇哈哈哈)))))


對啦! 對啦! 我家三歲半的老三柏安在旁邊大便啦! 
別介意~我也只有趁老三行動不便的這種時候才有空拿出獎盃拍照呀!

唉 ! 其實老二也不是真的那麼差,得個獎還要張燈結綵喜洋洋,其實他的功課也是寫的不錯滴!各位姐妹看看~~作業也是100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