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彷彿過了半世紀般.......
本來想將美國行完整紀錄呈現,
但是每天行程緊迫,讓我不禁開始起了"擺爛"的念頭
相片多到數不清......有趣的事多到來不及記在腦海中.....更沒時間開機紀錄!!
所以~~~~~也就是說~~~~~~我正式宣佈舉白旗      投降!!
沒有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我只想說~~~~~~~
我去過加拿大了
我走過紐約街頭了
我坐過紐約地鐵看過自由女神,更上過紐約吉野家上鎖的廁所,還參觀了洋基球場只可惜買不到王建民的球衣!!
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我們這前半段旅遊實實在在走了三千里路~~~~

現在我正在佛羅里達五星級飯店清醒地打著字!!
每晚的睡眠對我而言像是在午睡!!
我只能說~~~我是越夜越清醒~~~嗚!!時差還沒調過來!!現在既不是台灣時間也不是美國時間!!

明天就要開始迪士尼之行~偏偏遇上小紅來報到~
唉!五星級健身房游泳池,我都無緣享用啦!!
還有~迪士尼的Splash mountain~~~~~



****紐約時代廣場****



****餐廳廁所都上鎖****



****洋基球場****



****買不到王建民的球衣****



****換算剛好走過三千里路****



****五天後玩完迪士尼就要回到三姨家住十天****



****今天又是一早從田納西州出發前往佛羅里達州,白天在車上又是一陣狂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