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6

2004/11/6

主辦人--Ariel

地點--童年空間 (台北市信義路4段265巷20弄22號   TEL:02-2784-0326)

費用--一大一小3小時250元

時間--2004.11.6下午2點至5點

參加者--Weiwei    Sophia     莫莫     米米     愛米    Queen    敏薰乾媽    Fanny   

               宇媽     sunshiny    娜        木笛     還有Tango我       


早在10月中旬,Ariel開始籌辦網聚,我是很心動,可是畢竟是第一次,很擔心形象毀滅.....考慮半响,最後才在截止報名期限前搭上倒數第三班列車......

我很迷糊地當天出門竟然忘了帶童年空間的地址,原本不應該會遲到的,變成遲到20分鐘,所幸姐姐soramimi沒參加,又剛好在電腦前,我趕緊打電話請她幫我上網查一下地址,,,,,

 

見到大家了~~

活潑健談的Sunshiny,我們很投緣,Eric和柏安同年同月同日生....

敏薰果然像掌上明珠一樣漂亮大方....

木笛子很健談,我們光顧著聊天,她家辰辰幾乎無影無蹤.....

Ariel的新髮型果然好看.....

莫莫就像之前照片上看的一樣美麗....

米米娘好像小女生帶個可愛的小米米,小米米眼睛咕嚕咕嚕好可愛.....

愛米休閒的打扮真像學生....

Queen的大頭寶寶果然名副其實,頭很大....

宇媽的小宇好大方,請柏安吃餅乾....

Fanny的小禹辰真是可愛,照相時,還被Fanny拿來當擋箭牌......

娜果然如我想像中的高挑美麗,yoyo一直黏在媽咪身邊......

weiwei長得白皙,Joyce以後一定和她一樣美.....

敏薰乾媽好活潑,看她也忙進忙出的.....

 

這次網聚因為大家都帶著孩子,追趕跑跳碰地,每個媽媽忙的不易樂乎!!雖然可以聊天的時間不算長,可是總算見到大家了^^

 

ps--柏安到處找餅乾吃,只要看到沒人看管的餅乾,他四處張望一下,沒人發現,就慢慢伸手過去拿了,最後越吃越順口,就賴在餅乾前面光顧著吃就好了!! 唉~~

 

 

 

2004/11/6

 

 

 

 

 

 

 

共組家庭

 

 

看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