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我現在要出征搭乘華航商務艙晚餐:旭川蜂屋拉麵宿: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神威の湯

第二天  早上前往參觀 旭山動物園下午搭JR從旭川到上川、在上川搭巴士到層雲峽晚餐:大雪溫泉飯店自助晚餐晚上參觀層雲峽冰瀑季宿:大雪溫泉飯店

第三天   早上層雲峽巴士回到上川、搭JR從上川到網走 租車逛逛網走破冰船碼頭及網走湖晚餐:鱷魚之家米其林等級料理晚上開車網走市區兜兜風宿:鱷魚之家民宿

第四天     早上鄂霍茨克流冰館、天都山展望台及網走監獄大門拍照留念搭乘破冰船體驗流冰、濤沸湖白鳥自然生態公園網走搭JR到知床斜里   JR車上遇到怪怪日本人換乘巴士往宇登呂晚餐:波飛沫地獄拉麵宿:宇登呂航灯民宿

第五天  早上知床世界遺產自然生態半日遊宇登呂航灯民宿附近的知床觀光案內所吃午餐在觀光案內所對面巴士站搭車回知床斜里JR站知床斜里往釧路鐵道足湯之旅 釧路換車到帶廣宿:十勝川大平原溫泉飯店

第六天      早上十勝川大平原溫泉飯店泡湯、附近逛逛飯店無料巴士往帶廣車站帶廣車站附近逛逛帶廣搭JR往南千歲車站南千歲車站換車往新千歲機場搭機返台

 


 

 

      這次的六日北海道之行...我~~可是扎扎實實地...挺過來了!!(239.gif <---好驕傲)。出發前,T小姐我真的是很擔心內~也很害怕,除了害怕T先生第一次雪地開車滑到海裡或山谷去,也很擔心自己的皮膚及髮質受損,關於這兩點擔心,前者呢?在北海道網走T先生取車上路3方鐘後,我頓時就安心多了,因為~日本的車,雪地輪胎抓地力很強,車新之外,連導航都是中文發音,開車上路簡單又輕鬆...那麼~後者呢?其實沒有完全化解我的擔憂,我只能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擔心自己的皮膚和頭髮,越來越乾...越來越乾...到了第三天,我甚至覺得自己好像瘋婆子,臉上皮膚乾燥、細紋明顯,頭髮因為靜電關係,毛躁不堪,最後一天回台的飛機上的洗手間上廁所照到鏡子時,甚至被自己嚇到-[天啊!!這老太婆是誰啊!!!!]...從這點,我~似乎有點覺悟了,覺悟自己不適合住在日本 133.gif  (夢想快因為皮膚和頭髮變糟的關係給粉碎了)

 


2015-1-23 出發【宿: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神威の湯

 

 

      第一次搭乘真正的商務艙(以前被升等的不算啦!!),華航除了登機證外,另外給一張lounge的卡,讓我們可以進入華航專屬貴賓室(我只好捨棄自己原先就有的priority貴賓室使用,進去華航貴賓室開開眼界)...搭乘商務艙的待遇中,優先登機還不算甚麼,上了飛機一坐上位子,熱毛巾、果汁及水馬上遞上來,連外套都有衣櫃可掛,下飛機空姐還會記得你的外套是哪件...耳機是大型立體聲道的...這些都不算甚麼,最讓我中意的,其實是寬敞的座位,不用像經濟艙坐的鱉鱉的,好不舒服啊!!使用商務艙過後,我~開始有種[回不去了(經濟艙)]的感覺~~~~

       以下照片,可以說明搭乘商務艙有多麼舒服~~~~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T先生checkin 華航商務艙,到北海道升等竟然只要台幣1100元,超便宜(th_TO007.gif<---覺得買到賺到的T歐巴桑  )***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有沒有?有沒有?搭乘寬敞又舒適的商務艙,我家老三爽呆了~~~***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商務艙是有menu讓乘客選擇菜色的呦!!雖然T小姐我正要前往日本待六天,喜歡清淡口味的我還是選擇日式套餐***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正餐用完的水果點心和咖啡***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看!!T小姐我多聰明,要瓶啤酒來配我的韓劇~主君的太陽,真享受啊!!!***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到了新千歲機場,一貫地,先去綠色窗口買JR票喔!***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這次旅遊雖是六天,但是因為每天都會搭乘JR,所以我們買七日劵(一張票日幣22,630),順便也在綠色窗口劃了等一下要搭乘到旭川的指定席座位,確保有位子坐***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從機場搭JR到了旭川車站,第一件事是先看當地地圖,以便找到要住的飯店和明天要前往旭山動物園的巴士搭乘處***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接下來在旭川車站綠色窗口先劃明天要離開旭川前往上川(層雲峽)的指定席座位***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明天往上川(層雲峽)的指定席座位票***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先尋找明天飯店checkout之後,在車站裡的行李寄放櫃,讓我們可以輕鬆玩旭山動物園***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從台灣到北海道,真正踏入雪地了(冷!!)m128.gif  ***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日本地大,連北海道旭川車站都這麼寬敞一大棟***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雪地裡拖著行李走真的好累人啊!!從車站走了約10多分鐘,終於走到五條通的dormy溫泉飯店,雖然房間不大,但是有屋頂室內和露天溫泉,再加上免費宵夜,住宿費一張有找,實在是非常溫暖...***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出去吃完蜂屋拉麵(詳下篇)散散步回來飯店泡湯,這裡的湯是標榜[神威的湯],是一定要來泡一泡的啦!!***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dormy溫泉飯店在晚上10點多有提供免費消夜,很好吃的麵喔!!可惜太小碗了(笑!)***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吃完宵夜,我們冒冷走出飯店外大門拍張相片,少見的熱情日本人主動幫我們全家照相咧!!***

 

【北海道破冰之旅】之 出發

***位於一樓吃宵夜的餐廳,也是早餐的用餐處***

 

 

T先生dormy飯店check in趣事~日本人怕鬼、喔!!不是啦!!怕英文是出了名的...不會日文的T先生在這天check in 時,我呢?會一些日文的T小姐我是那種只要跟T先生出門,就會自動變成無腦女人,我的大腦就會自動停擺不運作,所以T先生的日本首次飯店check in完全由他自己來,我則當個無事人,只要在大廳跟老三很忙地互拍照即可...後來聽T先生說,當時他一走近櫃台,對服務人員說-[good evening]時,頓時所有櫃台人員都裝忙,沒人抬頭看他,最後由一位看起來資深的50多歲櫃台男服務員接待他,只是~這位資深櫃台人員看起來也是手忙腳亂,不太了解T先生的意思,只好匆忙把鑰匙交給我們,打發我們進房間去...AddEmoticons04263.gif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