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老大高中基測放榜8/8起,為娘我開始吃素,當然放榜是早上,理應在中午那頓午餐就該開始吃,可是~我忘了...我是真的忘了...雖然在放榜前幾天還不時提醒自己要記得今年一月一日和T先生跑到雙連站的文昌廟向神明許願,如果達成願望(老大考上前三志願)要吃素,結果~上了年紀的我,還是不知不覺把它忘記了~~~~

放榜了,老大考上第二志願,我突然後悔自己許錯願望,老大明明每次模擬考PR都是99,我這阿娘對他實在太沒信心了,當時應該許-[考上第一志願]這種貪心的願望才是啊!!這種心情,就像股票上漲,懊悔自己當初怎麼沒多買幾張一樣的吧!!也罷~個人機運,這孩子雖然沒能步上他把拔後塵考上第一志願建中,但~他很積極地考進這所學校的數理資優班,在班上看到數理高手如雲,也有點警覺性,知道自己該用功點,還主動向我們要求要去補習數學和物理。後來我發現~他在這所學校唯一的遺憾應該是班上沒有女生這件事吧!!因此他的PHS手機費從國三畢業前夕一個月近千元(可見考基測前他都在交女朋友),到現在一個月手機費才25元(也差太大了吧!!)1495821442.jpg  班上沒有女生,他的確安分許多了...前兩個月老大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聯誼,聽說聯誼地點在淡水(怎麼這個聯誼熱門景點20多年來都沒變啊!!想當年T小姐我也是幾乎每星期往淡水跑),老大這天聯誼結果聽他描述只有三個字-[大失敗!!!] 聽他說他這天完全脫隊,沒能和大夥兒一起走,原因是我家老大被他國小一位男同學纏上,那位國小男同學碰巧這天一早打電話來找我家老大,電話中不小心被他知道我家老大準備要出門去聯誼,他想辦法打聽老大的集合地點,硬是飛奔似地趕往集合地點擺明要一起去聯誼,老大只好捨命陪君子,一路上跟這位小學同學走在一起,當然也完全沒機會跟女生說話了~~~~

 

回到正題~吃素的這一個月,T小姐我經常想牛排、想滷味、想麥香雞、想肉羹麵、想蚵仔麵線、想滷肉飯...想到都快發瘋了...

所以~當有人問我~[T小姐,你會不會從此一直吃素下去~~~~] 我絕對是斬釘截鐵回答-[不會!!!絕對不會!!] 我很有自知之明,我是怎麼也無法拋開紅塵當進廟修行的尼姑...

吃素的日子     

吃素的日子  

***以上圖片是這段時間常吃的食物,其中還有去舒果打打牙祭***

 

吃素的日子  

***開葷的第一頓飯~[池上排骨便當],吃得令人滿足極了kuso.vnoo.com.1.05.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