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大一直盧為娘我今天一定要出席他的基測考試最後一天,目的是甚麼...我不知道!!但~他那麼盛情邀約,我決定在他最後一科考試開始前的下課間去看看他。醬~可以縮短我在考場熱呼呼的時間,我只需要等待一節課就可以跟兒子手牽手一起離開考場回家去(結果考完試的兒子請T先生回家照顧老二老三,想跟阿娘我單獨逛街,於是我們母子倆開心去逛西門町,我幫兒子買了幾件潮T和牛仔褲)。

         這天,天氣很熱,我帶著老三在上午10點多熱呼呼地走進了建中考場,我東張西望地開始找老大的考試教室,雖說T小姐我在20多年前也曾混過建中校園(參加校慶或舞會),但~畢竟時過境遷,又有新教室大樓改建過,難免記憶不復在,還是要找一下位置,找呀找地、東張西望之際,我總覺得有許多不尋常的眼光在瞄著我(<---現場陪考的許多同學媽媽們的眼光),彷彿我不屬於那裡,隱隱感覺到吸引目光的原因,啊還不是就是我與眾不同啊!!!t1803877680.jpg(路人甲說~T小姐自我感覺極度良好)  但~沒有證據的話~~~太沒公信力...果然~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真理總會自動浮出檯面...下午考完試後兒子的一番話證實了一切...  

         兒子說-[你今天來考場時,我好幾個女同學看到你,都跟我說妳很漂亮...]我終於知道兒子一直盧我出席考場的原因了1495821442.jpg

         兒子又接著說-[在考場,張X萱看到你,還說你一走過去,整個就是跟別人都不一樣...] (T小姐OS~阿娘我知道,這些爸媽們應該是覺得我應該出沒在幼稚園校慶活動,而不是出沒在考高中的基測考場...是嗎?? (  <---雖然這種讚美聲,我已經聽太多,但是~從國中生口中說出來,我還是整個心花怒放070.gif)

       猶記老大幼兒時期牙牙學語階段,尚無法完整句子表達時,有一次~他指著電視廣告裡的蕭薔,然後對著在一旁的公婆說-[馬麻!!馬麻!!],是低!!語言表達尚無法完全的他的確是在跟公婆訴說著~我的娘長得像蕭薔....童言是最真實的 (路人甲吐槽說--小孩也有看走眼的時候),老大幼兒時認為他的馬麻(也就是T小姐我) 宛若當下最紅的明星蕭薔 ( 她當時有多紅??......相當於現在的志玲妹妹那麼紅th_079.gif) ~~~~不管怎樣,時過多年,在他國中畢業之際,我很開心,我沒有辜負兒子的期望,我依舊維持著他心目中美好的形象~~~難怪兒子很愛我出席他學校活動!!!   

兒子~娘沒有辜負你的期望<老大>  

***為娘我幫老大準備的應考及T先生的陪考物品***

兒子~娘沒有辜負你的期望<老大>

***兒子的考場***

兒子~娘沒有辜負你的期望<老大>

***老大此次應考教室,恰巧是T先生25年前高二時的教室***

兒子~娘沒有辜負你的期望<老大>

***考最後的一堂課時,我和T先生利用空檔去吃有名的建中黑糖挫冰***

兒子~娘沒有辜負你的期望<老大>

***下午T小姐跟老大逛西門町,買老天祿滷味吃,好懷念的味道啊~~~***

兒子~娘沒有辜負你的期望<老大>

***母子倆買完衣服又去吃加州風洋食館的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