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歸國感言--在T先生的叮嚀中,我和T先生同事的老婆(以下簡稱A小姐),一起飛向日本旅遊五天(再加上搞飛機多停留一天共六天),總算平安歸來,現在回想,會搞飛機一切都是有徵兆的...T先生烏鴉嘴,除了說我出國都會倒楣的原因是我太迷糊,結果被他一語成讖之外,我這次在旅遊第四天時在橫濱地下街買了東京鐵塔的小項鍊,也預告了我註定第五天回不了台灣,要從機場被趕回東京去上東京鐵塔一趟(早知道第五天原本以為要回台卻沒搭上飛機的早上,從橫濱YCAT搭巴士往羽田機場的票,應該要有先見之明,買"來回票"才是 )。另一個徵兆是~第一天從台北出發去日本時,我們倆提早到松山機場,兩個女人就在免稅店悠哉悠哉地沒去登機門,一直邊聊邊逛免稅區,逛到差點讓出發往日本的飛機全機旅客等我們倆上機,這不也是一種警訊嗎?倆個女人湊在一起除了愛八卦之外,逛街更是讓人忘記時間最可怕的致命傷,再加上旅遊又是讓人放鬆的最好方式,一切不用按表操課,完全忽略時鐘的功能。所以說~從種種徵兆看來,我們倆個迷糊女生一路玩,都能夠平安無事地撐到第五天,原本應該回台灣,卻因為搞錯飛機起飛時間,才讓飛機跑掉......也算要謝天了!!!


第一天    

      從台灣到底飛了幾小時到達日本,我們倆個女生也搞不清楚(這也是造成回程搞錯搭機時間的關鍵因素之一~搞不清楚松山飛羽田到底是4小時還是3小時),總之在飛機上吃吃喝喝、東家長西家短、在看看機上購物指南(還在企圖Shopping),歲月真的如梭,我們倆很快就打發完搭機的無聊時光。過海關時,海關人員看到我們的護照資料,發現A小姐才在10月來過日本,現在才11月底又來到日本,直覺有可疑之處,再看看我的護照,T小姐我好幾年沒來過日本,海關人員認為一切都很明顯,事實就是~援交妹(A小姐)帶入行新人(T小姐我)來日本賺男人的日幣,於是~海關人員要我們打開行李箱給他檢查,就在他期待看到裡面是假洋具跟寶顯套的同時,結果卻是發現一堆阿嬤型內褲內衣(我們倆想邊玩邊丟,減輕行李以便因為shopping要裝下更多戰利品唄!會算計的持家主婦都知道,不應該穿太精緻的內衣褲,以免捨不得丟啊!!)...我想他一定很納悶自己竟會看走眼,畢竟我們也算倆位頗具姿色的外國人,於是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放我們過關。一出關,A小姐的阿姨就帶了一位男性朋友來機場接我們,哇啊!!積架轎車耶!那位朋友開積架轎車來迎接我們(有像要去援交的FU喔~<---蠟筆小新附身ing ),那位朋友很熱心地帶沒來過橫濱的我兜兜橫濱21世紀港區,讓我先瞧瞧美麗的橫濱夜景,再回到橫濱A小姐的那位阿姨家,我們放下行李後,就在隔壁的燒肉店享用美味的燒肉大餐。

日本搞飛機~第一天

***T先生在送我往機場路上千交代萬交代,還說要我抄下來***

日本搞飛機~第一天

***阿姨家隔壁吃燒肉***

日本搞飛機~第一天

日本搞飛機~第一天

***阿姨在圖片左上方的便當店打工,左下方圖片是T小姐和A小姐倆人用完燒肉後,騎腳踏車去逛的商店街,在那裏T小姐買了些台灣人圈頗受好評的藥妝用品***

日本搞飛機~第一天

***阿姨家的大廈套房***

日本搞飛機~第一天

***小本子一路跟著我去旅行,歐巴桑記憶力不好,不當場記下來,會忘光光*** 

文化衝擊--

積架退休日本先生說-[你們兩位已婚媽媽可以這樣自己出來旅遊,一切家事丟給先生,在日本是不可能有的事情啊!!!!]

T小姐OS-[所以日本男人一退休就被當成"粗大垃圾"也不是沒理由的啊!!!難怪日本女人年過中年,每個都想離婚尋求自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飛機 海關檢查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