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做人要心存善念,要有佛心***

      在今天下午時分坐檯的我"挫"(發抖)了一下午,驚嚇過度之後,我自知需要補一補,明天~管它的整場大官充斥,我決定來去北海漁村吃它個飽,算是當成對自己今天受到委屈驚嚇的犒賞,當然~我是"挫很大",可是老天爺總是公平的,馬上遞上一份超大禮物,那~就是坐檯時,一位不太熟識的親切志工奶奶,在無心之下說出一個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美妙的觀點~T小姐還是小女孩剛畢業嘛!!......在那同時,我發現頓時周圍的空氣突然瞬間凝結,我左看看右看看,一旁熟識我的其他坐檯歐巴桑(呵呵呵~被發現了,其實這不是年輕美眉遊走的高級夜店俱樂部,只是歐巴桑充斥的茶店仔) 及男同事們,大家都瞪大眼睛及張大嘴巴,那幾張大嘴彷彿可以隨時迎接迎面飛來的任何一隻蒼蠅,我決定跳出來自首-[奶奶~我是中年人啦!我有3個兒子啦!],當然說這話的同時,我的心情是很飛揚的th_088.gif ,老天爺總算是有長眼睛的,知道T小姐受到委屈,馬上補份大禮物送來給我。我知道你想問我~誰?誰讓T小姐內心受創如此........很多事情不需要再提起,我只能說那是不堪回首的過往,它是一段很"申艾莉與具恩才"(韓劇妻子的誘惑兩位仇人女主角)的故事,當然我是那個具恩才囉!t1803877680.jpg 不~嚴格來說~我不完全是具恩才,具恩才懂得復仇,我卻完全沒任何復仇行動,就自動下台一鞠躬。好啦!以上純屬美女的心聲,因為美~只好多承擔一些,因為美~只好多委屈一些。


      這次暑假,8/20-21排了鹿港2日遊的行程,首日開車抵達彰化吃完肉圓後,便前往八卦山看大佛,這讓T小姐感嘆歲月流逝、光陰如梭,上次來到八卦山還是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呢!!轉眼間再次來到這裡,我已是3個孩子的媽~~~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老公家的小阿姨&我家老三跳著電視廣告裡的舞***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T先生跟老三超愛吃烤魷魚***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鹿港二日遊 之 [八卦山]

 ***天氣爆熱,老三吃著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