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何處去?
當然是去101。
對!!我又去跨年了,(會說"又",是因為2004年底我也有去),只是這次沒有上次好運,這次我們只到達101的~~~~~~~~~~~附近........

猶記2004年底那次,天氣也是冷颼颼,儘管寒風刺骨,我和T先生仍舊拼了命,在1小時內趕到101跨年廣場的核心地帶,當時全拜尚稱順暢的交通所賜,當時家裡小孩有外傭的照料,也是成就我們能成功跨年的原因之ㄧ。這次~外傭沒了,幸好我們有個好阿姨,就是孩子們的姨婆,很愛我家3個小鬼,所以~小阿姨~一切就麻煩妳囉!! 安頓孩子們到阿姨家,我和T先生一樣11點出發,一樣寒風中騎摩托車前往,一樣地拼了命,卻怎麼也無法在12點前趕到,原因大致是這樣的.......
才出發不到5分鐘---->摩托車後輪沒氣.....
幸好我的慈眉善目加上我的超級黏功,儘管正在打烊的老闆,也只好臭張臉幫我們打氣 
只是~令我對老板感到抱歉的是.....隨後又來一對年輕人的摩扥車也要求老闆幫忙打氣,只見老闆的臉變得更臭
T小姐此時只能暗自幫老闆祈禱~~~~一切就到此為止吧!!

我倆行經芳蘭路(台灣科技大學後面的小路),天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塞!!], 不~應該是說--[塞到爆!!], 許多民眾打算停留在芳蘭路遠眺101,當時~我們眼看只剩下20分鐘,還是決定賭了,繼續向前衝......一路在車陣中鑽呀鑽地,好不容易趕到六張犁附近,看到大家紛紛往陡峭的小山丘上走,前面卻還是塞到爆,因此~我們決定將這輛10多年的中古摩托車操到最高點(跟著大家往山上騎),找到好定點,下了車,只剩3分鐘,雖然居高臨下,卻怎麼也找不到好位置觀看,對!!最後我們是在樹枝的縫隙中觀看101的煙火秀,所以你問我影片?很抱歉!!沒有!!......如果你一定執意要看.....那~我會很樂意PO上來!!不過~我勸你不要,除非你想看那隔著樹枝又滿是煙霧的101煙火秀(也就是說~什麼也看不到) 。其實~網路上完整版影片比比皆是,幹嘛非得看T小姐拍的影片咧??所以~這裡沒有101煙火秀影片,這裡只有獨一無二的T小姐2008年1月1日凌晨0點5分拍的寫真照~~~為什麼說它值得留念....至少對我而言,這輩子我想我應該沒機會再爬上那座鄰近公墓旁的小山丘吧!也就是說~我們夫妻倆為了搶看101煙火秀~~~墓仔埔也敢去~~~





















兩張有甚麼不一樣?
一張有愛斯基摩人的樣(戴毛帽)。







新的年度~新的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