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挺個肚子,還是每星期2次帶大哥晚上去上英文課,要過馬路時,突然被小Baby 狠狠踢了一下,很明顯的胎動。記得懷大哥時,他經常的打嗝,懷二哥時胎動特別頻繁,那時就認定一定二哥比較好動,結果證實是的,也不知這樣認定對不對,大概所有馬麻都會這樣想吧! 胎動是最讓孕婦有幸福的心情,當小Baby在踢動時,我就會摸摸他,趁機和他Say Hallo一下,到後期甚至可以讓大哥和二哥也感受一個真實的生命在馬麻肚子裡,希望2個大哥以後會好好愛護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