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中原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探戈說-[中國人怕英文,西洋人怕中文....]
最起碼...我怕英文!!

某日,下午上班時間,周圍寂靜無聲,
突然,辦公室飄呀飄的,飄進來一個金髮碧眼的男子,
見到鬼!!!!當然不是!!!!
聽到英文!!!!我當場嚇的魂飛魄散~~~~
處變不驚是我的強項
冷靜 冷靜冷靜
冷靜 冷靜 冷靜

[ 請問我要找有關........] 男子以流利的中文問我問題,
[ oh! Yes! You can find the........] 我用流利的英文回答他問題,
[ 探小姐,他會說中文....] 不知何時又飄進來一個台灣女子,她試圖喚醒我,那個外國男子是在使用中文與我交談!!
你問我糗嗎?? 那是一定的!!

寫這些,只是想告訴大家,現在我的正前方又坐著一位金髮碧眼的小帥哥,
不要看我~~~不要看我~~~~千萬不要看我~~~(Tango內心吶喊)
我正在祈禱他不要因為我是這方圓20公呎內唯一的美女,就奮勇衝過來跟我搭訕
我已經有老公了.....還有三個拖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